房天下直播靠数据说话!沈阳远洋女神直播2场成交4套!

房天下  2020-02-20 16:54

[摘要] 房天下直播,能卖房!不信?你来试试!房天下直播大赛仍在进行中,我们欢迎有能力、有信心的主播加入进来,期待各位的精彩表现,预祝各位勇创佳绩!

房天下直播大赛开赛以来在74个城市启动城市赛道,超14万位置业顾问活跃于开发云线上直播售房,单日直播场次超过6000场,在线直播日均独立访问用户突破500万。其中一周时间里,就有超过60家房企在线直播斩获成交500套,而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的提升,直播带来的成交数据让我们相信线上卖房,不是奇迹,是房天下直播的力量!

目前房天下网上售楼处的成交捷报频传。从刚需到改善,再到旅居,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开始通过房天下直播来看房买房

越来越多的置业顾问也选择房天下直播这个平台,有在线表演东北二人转的小伙,有211硕士美女,有俊男美女茶话会等等不仅让我们看到了置业顾问们的带货能力,也让我们看到了房天下直播的带货能量!

沈阳远洋仰山今天又传来喜报,置业顾问王思嘉直播再次取得成交,累计两场直播成功带货667万,总计成交4套!

房天下直播靠数据说话!沈阳远洋女神直播2场成交4套!

王思嘉曾做过主持人、艺考老师,她有自身的优势,也知道怎么把这些优势发挥出来,知道购房者的痛点,怎么介绍能够吸引购房者,今天通过王思嘉直播间成交的这位购房者表示,虽然没去过项目,但是之前也有关注过,觉得房子不论是户型还是物业都挺好,而且在现在特殊时期还有一个不错的优惠,就果断下手了。

当然王思嘉也不是一次就成功带货的,场就没有直接成交,但是有很多咨询的人,直播结束后时间她就和房天下销售交流自己直播哪里做的不好,数据情况怎么样,优惠券大家是不是都抢到了等等,以对自己的直播进行调整,因为知道观看房天下直播的人数特别多,所以每次都会认真准备很久,这才有了后来的两场强势带货!

她非常感谢房天下提供了一个这样的平台,为广大购房者和开发商建立了桥梁,房天下直播,能卖房!不信?你来试试!

房天下直播大赛仍在进行中,我们欢迎有能力、有信心的主播加入进来,期待各位的精彩表现,预祝各位勇创佳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