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租公寓行业大咖入驻房天下直播间,研讨行业长远发展

房天下  2020-02-19 21:27

[摘要] 面对长租公寓现在所遭遇的冲击,企业该如何渡过难关、寻求发展?

随着各地复工时间的到来,不少人都踏上了返工的旅程。除了做好自我防护、为“防疫”尽自己一份力,住在哪里“宅家隔离”也是“租房党们”必须要考虑的一点

疫情期间,相对于普通中介门店单纯提供带看,只支持线下签约,长租公寓明显更具优势。

但这段时间,自营性的长租公寓也受到了不小的打击,媒体上有很多负面新闻。比如,蛋壳房东房客“两头吃”、自如“哄抬房价”、甚至还有个别企业经营不善资金链断裂。

面对长租公寓现在所遭遇的冲击,企业该如何渡过难关、寻求发展?

为此,房天下特别邀请到长租公寓平台标杆企业“蘑菇租房”的联合创始人龙东平先生,为我们做主题为《长租公寓受冲击,中小租赁机构该如何发展》的直播演讲。

他将从“疫情对行业的影响”,“蘑菇租房应对疫情的策略”,“如何看待行业内部分企业近段时间的负面报道”,“未来租客选择的趋势”等四个角度切入,与大家共同探讨,长租公寓该如何谋求更长远的发展。

2月20日(本周四)下午14:00,精彩演讲就在房天下直播间,我们不见不散!

长租公寓行业大咖入驻房天下直播间,研讨行业长远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