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不停歇,直播不仅能卖房,更有机会得宝马

——直播不仅能卖房,更有机会得宝马

房天下  2020-02-11 21:27

[摘要] 疫情可以限制住的仅仅是购房者的脚步,并不代表购房者就要将购房计划推迟。疫情防控很重要,购房花样也不少。房天下第一时间开启“网上售楼处”,置业顾问化身直播小能手,通过直播避开疫情骚扰,展开直播带房新征程。

今年的春节受疫情影响变得格外漫长,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人们的生活节奏,与往年相比,减少的是亲朋好友间的串门走动,还有跳楼式下降的运动步数,增加的是口罩下认怂保平安的严肃脸以及腰间的肥肉。

花样不停歇,直播不仅能卖房,更有机会得宝马

当然,受到疫情影响的不只是人们的正常出行,各行各业均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就房地产行业而言,为减少人群聚集,抗击疫情,各地售楼处纷纷关闭,楼市暂停。

不过,疫情可以限制住的仅仅是购房者的脚步,并不代表购房者就要将购房计划推迟。疫情防控很重要,购房花样也不少。房天下时间开启“网上售楼处”,置业顾问化身直播小能手,通过直播避开疫情骚扰,展开直播带房新征程。

从房天下开启“网上售楼处”以来,先是上千家房企纷纷响应,后是置业顾问捷报频传。累计千万人次的观看数量,上限一周销售十套等等,都在展示着房天下卖房直播的强劲实力。

结合置业顾问的销售情况及各地网友对于直播购房的热情来看,房天下已打开直播卖房新局面!直播卖房已成为置业顾问目前最主要也是最有效的营销方式。而且,直播卖房所拥有的关注点不止是房子,在某场直播中,置业顾问小姐姐的口红色号备受关注,网友纷纷在线求口红色号,小姐姐不仅拼颜值,更是拼实力,更是有网友在直播中就直接支付定金,锁定保利溪湖林语一套总价168万的131平方米的房源

所以,房产直播大赛正式启动百万大奖寻找房产头部主播。为此,房天下正式启动季房产直播大赛,旨为挖掘更多置业顾问精英,寻找房产直播头部主播。

花样不停歇,直播不仅能卖房,更有机会得宝马

通过房产直播大赛不仅可以获得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更有者可获得丰厚奖励。据了解,本次房产大赛赛道为期两个月,从2月10日至3月31日,所有置业顾问在发起直播时即可报名参与评选。另外,奖品丰厚,总榜100可获得总价值100万的奖励,总可获得宝马一台!

除了参与当红主播的竞争,置业顾问还可同时参与所在城市PK,具体参与方法及奖励规则以各城市规则为准。房产直播大赛隆重登场,百万大奖等你来拿,各位置业顾问小哥哥小姐姐们,快来一展风采,报名参赛吧!

今年的春节不一样,卖房也要搞出新花样。面对疫情,我们已经行动起来,如果你问直播卖房靠不靠谱?那就到直播中来找答案,专业的置业顾问不会辜负你的期待。你还不来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