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土资源房屋评估和经纪协会:房东们,请减免租户租金!

重庆国土资源房屋评估和经纪协会  2020-02-01 09:28

[摘要] 1月31日,重庆国土资源和房屋评估和经纪协会发出倡议书,倡议全市的出租屋房东们,适度减免各类经营主体租户租金。

1月31日,重庆国土资源和房屋评估和经纪协会发出倡议书,倡议全市的出租屋房东们,适度减免各类经营主体租户租金。下附原文:

全市广大出租房业主朋友们:

先给各位拜个晚年!相信大家都经历了一个特殊的春节,每天在揪心关注疫情有关信息的同时,也在为患病同胞的早日康复而祈祷。目前,上下万众一心,在党中央、国务院的统一领导和部署下,我市已启动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尽努力防范疫情扩散传播。然而,当前的疫情给房地产经纪住房租赁行业带来的冲击和损失显而易见,事关企业的生死存亡,也关系到千千万万个体的工作与生活。

疫情总会过去,平稳发展才是未来。目前,在全社会呼吁国家减税、房东减租、政府扶持的形势下,不少业主己经开始行动起来,已有近600家百货、购物中心主动进行租金减免。现重庆市国土资源房屋评估和经纪协会向全市业主朋友们发出真挚倡议:

面对前所未有的行业困局,呼吁各位业主朋友们都加入进来,对此次疫情中正常经营遭受巨大影响的住房租赁行业经营者、房地产经纪机构等适当减免租金,特别是疫情影响、最直接的2月份,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在维护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与此同时,住房租赁行业经营者、房地产经纪机构等也以实际行动惠及受疫情影响的租客,将业主的爱心传给租户,大家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重庆市国土资源房屋评估和经纪协会

2020年1月31日

重庆国土资源房屋评估和经纪协会:房东们,请减免租户租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