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住建局:建议房企开展网上销售工作

贵阳市住建局   2020-01-29 22:06

[摘要] 据中国建设新闻网报道,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根据贵阳市住建局的安排部署,贵阳市物业协会、建筑协会、房地产协会、房地产中介协会等组织积极倡议,全市物业企业、建筑企业、房开企业、房地产中介机构等积极响应并投入疫情防控。贵阳市住建局对停止售楼处销售活动的房开企业,建议开展网上销售工作。

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根据贵阳市住建局的安排部署,贵阳市物业协会、建筑协会、房地产协会、房地产中介协会等组织积极倡议,全市物业企业、建筑企业、房开企业、房地产中介机构等积极响应并投入疫情防控。贵阳市住建局对停止售楼处销售活动的房开企业,建议开展网上销售工作。

贵阳市物业协会制定了物业消毒作业标准,要求全市物业小区电梯、楼道、垃圾桶等公共区域每日消洒,小区停车场对外来进出车辆严格登记,对外来人员严格测量体温和劝返。对电梯按键、门把手、门禁开关等高频次接触设备要重点清洁和定期消毒,强化人员流动密集公共区域通风消毒杀菌,上岗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措施,生活垃圾做到日产日清。

全市房地产企业在病毒疫情防控期间,不举办新开楼盘大型促销等群众聚集活动,对停止售楼处销售活动的房开企业,建议开展网上销售工作。同时在开发项目、社区、售楼部等重点场所、区域等张贴醒目提示牌或标语,提醒民众,并做好现场消毒和卫生防疫工作,将防疫器材和设备配备到位,对值守人员加强安全意识和疫情防控指导。

贵阳市房地产中介机构管理行业协会倡议全市房产中介暂停聚集活动,建议各会员单位元宵节后再营业,原则上不能早于国家公布的工作日期。要加强门店区域卫生保洁、病毒消杀工作,门店和个人防护措施不到位不完善不开门营业。及时通过宣传栏、电子屏、楼宇电视、销售中心LED屏等滚动宣传和播放预防知识。

建筑工地严格“三区”分离,作业人员实名制通道与每日测量体温合并使用,严格人员管控,严格做好现场消毒和卫生防疫工作,将防疫器材和设备配备到位,对值守人员加强安全意识和疫情防控指导。市住建局建管处成立3个检查组,对全市中心城区工地开展病毒防控检查,全天共检查建筑工地16个(含春节期间加班施工的9个工地),商砼拌和站2个,涉及值班和加班人员共计286人。所有工地均按照市住建局的要求积极的开展防控工作。要求各区(市、县)住建局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督促各建筑业企业和各项目部按照市住建局的统一部署,全面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春节后按照监管权限向各级监管机构进行复工申请。

贵阳住建局:建议房企开展网上销售工作

贵阳住建局:建议房企开展网上销售工作

贵阳住建局:建议房企开展网上销售工作

贵阳住建局:建议房企开展网上销售工作

贵阳住建局:建议房企开展网上销售工作

贵阳住建局:建议房企开展网上销售工作

贵阳住建局:建议房企开展网上销售工作

贵阳住建局:建议房企开展网上销售工作

贵阳住建局:建议房企开展网上销售工作

查看专题:抗击新型肺炎 共渡难关!房产家居企业捐款捐物 多地售楼处关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