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就是责任!房天下在行动!网上售楼处让你足不出户在家看房

房天下  2020-01-28 15:43

[摘要] 房天下联合开发企业共同倡议开通网上售楼处,满足用户“足不出户在线看房”的需求,继续为购房者提供买房咨询、购房优惠,直播看房等立体式服务。

疫情肆虐,牵动人心。面对疫情,做好防控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多城房地产也开启了免“疫”模式,对售楼部营业提出了暂停、清洁消毒和防控等要求。

1月26日晚间,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发布倡议书称,房企应暂时停止售楼处销售活动,待疫情过后再行恢复。房地产相关项目物业管理企业,经营租赁、长租公寓的企业,充分做好人员登记、出租房屋消毒防护措施等工作。

防控就是责任!房天下在行动!网上售楼处让你足不出户在家看房

除此之外,各省区市房管局、住宅房地产业协会下发“暂停营业”通知,南昌、成都等地明令禁止售楼处、中介门店继续营业;昆明、湛江等地也发文要求各大开发商及中介停办各类大型活动。

面对倡议和通知,地产从业者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关停售楼处,目前,杭州、苏州、太原、广州、南京、昆明、长沙、成都、珠海等20余个城市关闭售楼处及中介门店,暂停楼市交易。

如果没有疫情,春节本应该是我们吃吃喝喝,走亲访友的日子,对于楼市而言也是返乡置业高峰期,很多人从大城市打工回到老家,都会选择在春节期间看房、买房。然而在疫情的影响下,一方面是地产行业响应号召关闭售楼处,另一方面,就购房者自身而言,在这个时候,也没有人愿意出去看房。

但是很多房企在前期已经为春节卖房做了很多准备工作和卖房优惠政策,同时也确实有很多人仍有购房的需求和想法,我们要阻断疫情,也要生活工作。为协调供需关系,房天下联合开发企业共同倡议开通网上售楼处,满足用户“足不出户在线看房”的需求,继续为购房者提供买房咨询、购房优惠,直播看房等立体式服务。

万科、恒大、碧桂园、佳兆业等品牌纷纷响应加入,首批70城170余个网上售楼处开启,今天上线了400个项目优惠,截止目前在线优惠项目超过1200个。用户可通过网上售楼处了解项目详情、看直播、在线领优惠、在线抢项目,还可在线与置业顾问交流。

这个春节,我们不仅可以在家套圈、钓鱼、蹦迪、教小猫学函数、舞龙,还可以在家躺着把房看,待春暖花开之时,我们把新房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