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那亚捐款500万援助武汉抗击疫情

阿那亚  2020-01-28 09:04

[摘要] 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持续扩大,看不见、摸不着的病毒逐步逼近,演化成一场蔓延全国的公共卫生事件,疫区中心的武汉,也被拖入混乱,牵动着亿万人的心。1月26日,为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阿那亚向武汉捐款500万元,以绵薄之力,致敬在一线奋战的医护人员,愿疫情早日结束。

这是个艰难的春节。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持续扩大,看不见、摸不着的病毒逐步逼近,演化成一场蔓延的公共卫生事件,疫区中心的武汉,也被拖入混乱,牵动着亿万人的心。

1月26日,为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阿那亚向武汉捐款500万元,以绵薄之力,致敬在一线奋战的医护人员,愿疫情早日结束。

同时,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为了防止疫情扩散,阿那亚园区也启动了特别的防护和应急措施。

我们取消了春节期间的所有活动;购置了大量口罩、消毒用品等放在园区公共场所、酒店、班车处,供大家取用;园区内摆渡车停运,改为电话叫车点对点接送;诊所24电话问诊、送药上门;让园区所有工作人员上岗前进行体温检测;并无条件为度假客人办理退房……

每一点微小的努力,都是为了让阴霾早日散去。

疫情之下,没有人身处局外。从政府到民间,从医护人员到普通民众,社会各方力量都在以自己的方式守卫生命、守护这座城市。

那些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那些自发组织支援的志愿者,那些从容坚定的记录者,所有的付出与努力,都闪耀着人性的光芒,穿透了这个晦暗的时刻。

疫情终将结束,人类的全部智慧都包含在这两个词语之中——等待和希望。在措手不及的灾难面前,真正的英雄不绝望不颓丧,心怀希望,不懈斗争。

阿那亚致敬每一位平凡的英雄,愿混乱中的城市能有序运转,愿旋涡中的人们能振作精神、平安度过。

让我们在一起,共克时艰。待樱花盛开时,我们再相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