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房协发出倡议 全市房企应暂停售楼处营业

荆州市房地产业协会  2020-01-27 19:56

[摘要] 荆州市房地产业协会关于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全市所有房地产企业:

荆州市房地产业协会

关于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

全市所有房地产企业

为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省市关于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相关要求,我们倡议:

一、即日起,全市所有房地产企业售楼部、营销中心、外展中心及其他营销场所暂停营业,并做好现场消毒和卫生防疫工作,对值守人员加强安全教育和疫情防控指导。

营销部门要适当减少商业广告。恢复营业时间根据政府安排另行通知。

二、对公司办公场所、自持经营的商业门店,会同物业管理企业和其他相关单位,采取现场消毒防疫措施,确保安全。

三、认真排查企业内部人员近期离荆、返荆情况,特别是来往重点疫区员工情况,及时提示其注意疫情防范。

四、各企业要做好员工及家人的病毒防护教育工作,不信谣、不传谣,尽量居家休息,不出或少出小区,不要聚集聚餐,减少大范围活动。如确需外出就近购买生活必需品,一定要戴口罩、勤洗手。居家休息要记得常通风、勤打扫。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

五、响应湖北省房协、湖北省红十字会、湖北省慈善总会倡议,力所能及捐赠急需用于疫情防控的物资(包括医用防护服、N95 口罩、医用外科口罩、正压隔离衣、防护面罩、护目镜、消毒液等)。

在这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各企业要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顾全大局,同仇敌忾,抗击疫情,时刻准备迎接更大的挑战!

荆州市房地产业协会

2020年1月26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