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集团捐赠1000万元 成立抗击新冠肺炎专项基金

远洋集团  2020-01-27 14:47

[摘要]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全国人心,面对严峻防控形势,1月26日,远洋集团通过其全资设立的远洋之帆公益基金会,先期设立1000万元的抗击新冠肺炎专项基金,通过资金支持、物资支持等方式定向用于湖北武汉等多地的疫区前线抗击及防治工作。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人心,面对严峻防控形势,1月26日,远洋集团通过其全资设立的远洋之帆公益基金会,先期设立1000万元的抗击新冠肺炎专项基金,通过资金支持、物资支持等方式定向用于湖北武汉等多地的疫区前线抗击及防治工作。同时,专项基金也将持续关注疫情进展,对有可能引发的次生灾害,向一线提供坚强支持,对受困者群体予以持续性的跟进和关怀,为疫情后期问题处理提供帮助。

1月26日晚,向湖北省慈善总会的首笔捐赠100万元已经到账,将专款用于武汉疫区医疗用品采购及医护人员关怀。与此同时,远洋集团及远洋之帆公益基金会已经通过境内外各种渠道紧急调集了1万瓶医用消毒液、2万瓶医用酒精、1万套医用防护服、医用防护口罩、医用护目镜等疫区急需物资发往武汉。

当前,疫情防控已步入关键时期,疫情发展态势受到各方关注,而由疫情有可能引发的次生灾害亦需要加以防范。2020年,远洋之帆的健康公益项目也将设立新冠肺炎防控专项支持计划和次生灾害专项帮扶计划,用于各地防疫工作开展和对受困群体的持续关怀和帮助。

早前,远洋集团已组建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地方政府要求全面安排部署和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并针对旗下住宅写字楼、商业、养老等项目制定全面疫情防控方案。

远洋集团将持续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工作,心系武汉等地群众和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相信在党中央及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尽快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的防控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