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湖北 共抗疫情!大华集团捐款1000万元

大华集团  2020-01-27 13:22

[摘要] 2020年春节前夕,正值举国欢庆新春之际,一场突如其来的湖北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举国瞩目。

2020年春节前夕,正值举国欢庆新春之际,一场突如其来的湖北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举国瞩目。

自疫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非常关心和支持,体现了社会大爱和守望相助的精神,这同时也牵动了大华集团每一位员工的心。 为弘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美德,大华集团时间与武汉疫区管理机构取得联系,通过大华公益基金会向武汉疫区捐资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帮助湖北武汉疫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希望为武汉疫区抗击疫情尽绵薄之力。

考虑到湖北各疫区一线缺乏 医疗防护物资,大华集团除时间捐款外,紧急调动资源,筹集保障物质驰援疫区。目前已采购了4万双医用丁腈手套,2万只欧洲FFP2标准的口罩和1.5万只日本标准的医用口罩,近期将抵达湖北相关疫区,并视疫情变动情况做好下一步支援工作预案。

 同时,大华集团所管理的(包括武汉在内)的商业、酒店和各物业项目一线也坚决响应政府号召,积极行动起来,将防疫工作作为集团头等大事,制定防控方案、加强清洁消杀工作、在社区发放清洁药品用品,全力以赴做好辖区内安全防控工作,为打赢此场防疫攻坚战尽到企业的社会责任。

支援湖北 共抗疫情!大华集团捐款1000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