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不知道买房能讲价吗 这三句话帮你买房省钱

——买房省钱

房天下  2020-01-23 15:46

[摘要] 卖楼的销售经历的磨炼可不少,什么样的顾客没见过,购房者不多了解情况,极容易呗套路

卖楼的销售经历的磨炼可不少,什么样的顾客没见过,购房者不多了解情况,极容易呗套路,买房一直都是我们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事情,即使很多人会觉得背负房贷是很辛苦的事情,但是没有房子住其实更会让我们有一种居无定所的感觉。但是现在的房价以及高出很多了,可能一个家庭掏出了半辈子的积蓄,也才能勉勉强强的买上一个看得过去的房子。但其实在买房的过程中是会存在有很多讲究的,就算我们看到的房子条件上挺好的,但其实我们跟售楼员打打太极,绕绕弯,我们就能够得出意想不到的结果。而且买房是能讲价吗这三句话帮你买房省钱。

你还不知道买房能讲价吗 这三句话帮你买房省钱

一、给低于自己预期的价格

开发商将房子盖好之后,是会根据市场的行情以及建设成本等给楼盘来定价,但如果房子的行情不好的话,开发商就会降低房子的价格,甚至是在买房的时候会送一些家电或者是小礼品。所以在说了这些好处之后,售楼员就会问你期望值是多少,这时候你就被耿直了,要说低于自己预期的价格,这样才方便我们跟售楼员周旋,拿到更便宜的房价

二、“其实也不是特满意”

我们在买房的时候,不要直接将自己的喜好直接表现在脸上,我们需要尽量做到不喜怒不形于色,要会变得隐藏自己的情绪。一般情况下,售楼员会说房子有多好,再犹豫就没了这样的话,所以如果你不是特满意的话,这样我们也方便砍价。

三、挑房子的毛病

我们看房的时候,最忌讳的就是只看一家房子,就像定下来了。我们一定要多看一些房源,多做一些比较,这样在售楼员给我们疯狂推销之后,我们就能够轻松讲出它的不足,比如配套不齐全,交通不便利等等,这样我们在砍价的时候才会更有底气,就能省下来不少钱,这些钱就够买小家电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