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贷期限30年,多久后再“一次性还清”最合适?别白浪费钱!

房天下   2020-01-19 14:17

[摘要] 那么我们都在考虑过一个问题,到底要供多少年之后可以一次性还清贷款?

现在社会当中的很多人买房子都会先付清首付,然后接下来进行银行贷款,可是无论是商业贷款还是公积金贷款,都会涉及到一个未来还款的问题,在我们的周围,相信除了自身以外,还有很多人在背负着房贷的压力,那么我们都在考虑过一个问题,到底要供多少年之后可以一次性还清贷款?

房贷期限30年,多久后再“一次性还清”最合适?别白浪费钱!

还款方式

首先要想还清贷款,就要取决于自己的还款方式,我们这道黄管一般分为等额本息和等额本金,还款等额本息,无论怎样还都是分为两部分,一个是北京的,一个是利息,而如果选择商业贷款中的等额本金,也就意味着每月要还的显示有变动的,前期还的多,后期会逐渐减少,

如果贷款的方式当中选择的是商贷张东的等额本息,那就意味着每个月的还款数会逐渐递减,这样对于还款初期的压力会大一些,所以通过哪种方式来进行还款,也要看自身的整体情况和未来的资金的预估,如果经济承担能力强一些,可以选择等额本金,如果经济实力弱一些,可以选择等额本息。

时间点

其次,对于时间点上的选择也是毋庸置疑的,银行工作人员表示等额本息不要超过贷款年限的一半,也就是如果是30年的贷款,提前还款不要超过15年,如果是等额本金的话,就不要超过贷款时间的1/3,也就是十年,

那么如果贷款人是固定工资的工作,又不想付出太多的精力,那么,有余钱就可以马上申请还款,但是要注意的是,申请提前还款的次数不要超过五次,但是每个银行的规定也会有所不同,所以如果贷款时有还款的准备,一定要尽早做好咨询,避免损失。

但是如果处于一种贷款末期的状态,那就没有必要再考虑那么多,慢慢还剩下的贷款钱就行,不要着急,一下子还清所有的贷款。

违约金的问题

违约金也是我们必须担心的一项提前还款,我们要查看贷款合同当中有关提前还款的整体要求,提前还款是否需要交纳违约金,在办理的时候,提前还款,银行往往会有所要求,是不得少于1万块钱的,必须是1万块钱的整数倍,这样一来对于房奴来说要求更高了,所以在签署贷款合同的时候,要询问清楚,提前还贷,并不是你有钱了,和银行打个招呼就能够提前还的,完贷款后记得撤销抵押登记:不管你是提前还贷,还是没有申请提前还贷。

标签: 房贷 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