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行人为什么都建议不要买“四房”!你还要再掉坑吗?

房天下  2020-01-16 16:44

[摘要] 很多人在攒到买房子的钱之后,因为不熟悉容易被坑,很多人因此买到了“四房”,内行人说,“四房”万万不能买,为什么呢?

买一套自己喜欢的房子是非常幸福的事情,就算现在没有能力,很多人也在为之努力拼搏,毕竟房子对于中国人而言,就是一个家,一个温暖而幸福的存在。很多人在攒到买房子的钱之后,因为不熟悉容易被坑,很多人因此买到了“四房”,内行人说,“四房”万万不能买,为什么呢?

内行人为什么都建议不要买“四房”!你还要再掉坑吗?

首先我和大家介绍一下什么是四房,一般来讲,他通常包括商住公寓旅游地产和养老地产小产权。在这四种房子中,商住公寓具有很多的缺陷,例如年限时间短,价格高等等,所以如果你买到了比较便宜的商住公寓的话,也不存在赚到这种说法,一般这种情况下,他所处的地段并不是很好,反正就是商住公寓的性价比不高。

而旅游地产很多人都很熟悉,顾名思义旅游地产具有很强的流动性,不过对于很多人而言,家都是一个稳定的存在,所以旅游地产很明显不符合绝大多数人对于家的定义。不过如果你是土豪的话,这句话就当我没说,说不定旅游地产只是用来旅个游什么的,这样就跟扎心啦!

而第三种地产就是养老地产,养老一定要选择一个环境优美的地方,所以其实养老地产也非常的昂贵,对于普通的家庭而言,购买了旅游地产的话,那么想要进行二次转卖的时候,相信很多人都不会接受。另外,养老地产的选址一般都在郊区,对于上班和出行而言,也确实是一件麻烦事。

第四种就是乡镇小产权的房子,一般来说,这种房子会存在很多的产权纠纷,虽然售卖的价格比较便宜,不过后续的使用权却存在很大的隐患,大家在买房的时候也不要因为贪图小便宜而选择这种类型的房子。关于房子的购买问题,你还有其他的看法吗?

标签:买房四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