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第三套房贷款政策 苏州购房政策是什么?

房天下  2019-12-23 17:03

[摘要] 苏州,是江苏省下辖的地级市、扬子江城市群的重要组成部分,国务院批复确定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风景旅游城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基地、长江三角洲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苏州作为一个宜居城市,环境好、经济发展、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也相当好,楼市交易火爆。那么苏州第三套房贷款政策是什么?苏州购房政策是什么?

苏州,是江苏省下辖的地级市、扬子江城市群的重要组成部分,国务院批复确定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风景旅游城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基地、长江三角洲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苏州作为一个宜居城市,环境好、经济发展、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也相当好,楼市交易火爆。那么苏州第三套房贷款政策是什么?苏州购房政策是什么?

苏州第三套房贷款政策 苏州购房政策是什么?

苏州第三套房贷款政策

目前苏州购房是限购的,本地户口可以买三套房子,第三套全款。外地户口必须要在苏州两年内累计缴纳一年的社保或者个税才可以在苏州买一套房子。所以,可以看出,本市户口买第三套房子是无法贷款的,无论如何都要交全款。而外地户口只能买一套房子,更别提第三套房子是否可以贷款了。

苏州购房政策是什么

目前一二线城市大多数都在实行楼市调控政策,而苏州也不例外。对于想在苏州买房的人来说,了解当地购房政策是必要的。

1、限购限售政策

目前,苏州全市范围内实行了分区限购,限购区域5区2市(姑苏、相城、吴中、虎丘、吴江、昆山、太仓);不限购2市(张家港、常熟)。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可购买3套房; 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可购买1套房,且购买前需提供自购房之日起前2年内苏州市区(含吴江区)、昆山市、太仓市累计1年及以上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另外,张家港政策规定,自2017年8月27日起,未满2年的商品住房、二手房均不得交易。苏州工业园区全域、苏州高新区部分重点区域(东起京杭运河,西至珠江路,南至竹园路,北至邓尉路)内新建商品住房实施限制转让措施,购房人自取得不动产权证之日起,满三年后方可转让。

2、商业贷款政策

苏州目前实行“认房又认贷”的政策。居民家庭首次购买普通住房(指从未购置过住房),按照国家政策,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0%;对于有购房贷款记录、但申请贷款购房时实际没有住房的居民家庭,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住房的首付款为50%; 有1套住房、但没有购房贷款记录的居民家庭或相应购房贷款已结清的居民家庭,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为50%;居民家庭拥有1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为80%;对于拥有两套及以上住房的居民家庭,暂停发放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

以上是苏州第三套房贷款政策苏州购房政策是什么的介绍,对于地级市来说,苏州的购房政策是很严格的,想要在苏州买房的朋友,一定要熟知当地购房政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