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单如何摆脱中介 跳单后会被中介找麻烦或起诉吗

——跳单如何摆脱中介

房天下  2019-12-23 11:34

[摘要] 现在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买房或者租房都是通过中介进行的。想要找房子,中介公司拥有众多资源,可以说想要多看多比较,选择一个合适的房子,找中介公司可以省去很多麻烦事。

现在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买房或者租房都是通过中介进行的。想要找房子,中介公司拥有众多资源,可以说想要多看多比较,选择一个合适的房子,找中介公司可以省去很多麻烦事。但是看房不一定意味着要和中介签合同,也可以当作参考,毕竟大家需要很多房源来做比较,确实合适自己的房源又大都掌握在中介手上。不过有些人觉得中介抽取的太贵了,想着如果可以跳过中介直接和房主联系就好了。其实,有这种想法的人很多,不过既然找了中介公司,那么的费用之前肯定都是商量好的,既然是因为接受条件获取中介公司的房源信息,获得信息后想要甩掉中介公司这种做法是不太厚道的,甚至是违法的。

跳单如何摆脱中介

一、跳单如何摆脱中介

首先,如果是房主把钥匙放在中介那里了,这个时候就几乎不可能联系上房主了,以这种状况来看房主是比较怕麻烦的人,所以事情全权委托给中介公司了,自己主动去联系碰钉子的几率也大。

中介一般带人看房都会嘱咐在屋子里不要多说话什么的,其实完全没有必要,你可以先答应他,到时候见机行事,能多和房主聊聊就多说话.有两个好处,是联络感情,房主如果喜欢你没准能便宜租你;其次就是套套他的话,没准能找到蛛丝马迹方便你找到他。

如果房主在家,你看他也没有要走的意思,可以看完房以后甩掉中介,再来敲门,不过一般来说在看完房后,中介会拉你去店面聊会天,防的就是这种情况。

如果房主已经走了,你可以把自己的联系方式写小条塞进门缝。千万别放在门的外面,你要是上了中介的黑名单可不是什么好事,你还可以放进他们家的信箱,但是信箱的反馈率似乎不是很高

二、跳单后会被找麻烦或起诉吗

首先来说,找麻烦这个词很难去定义。如果真的是被中介公司或员工找麻烦了,那么一般情况也就是会被吐槽或是怼两句,其实事情的源头还是跳单的人先来找的麻烦。在获取房源信息之前,如果觉得不满意,那么完全可以去换一家中介公司,但是说如果是故意想要白蹭房源信息,那先受到上海的应该是中介公司,或者说故意跳单的人是抱着给中介公司找麻烦去的。

至于说被起诉,在《房地产经纪确认书》属于居间合同,其第二条约定,系房屋买卖居间合同中常有的禁止“跳单”格式条款,其本意是为防止买方利用中介公司提供的房源信,却“跳”过中介公司买房,致使中介公司无法得到应有的。然而,衡量客户是否“跳单”违约的关键,在于客户是否利用了中介所提供的房源信息、机会等条件。如果说房源信息是中介公司的信息,签订居间合同后跳单,将会面临起诉风险。

其实说到底找中介公司的原因就是省事而且房源多,那么既然享受了中介公司带来的资源和信息,跳单真的是太不应该了,不能接受的话那么完全可以不合作,如果每个人都想着白套好处去跳单,中介公司也就办不下去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