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年兔适合住几楼 高层顶楼的房子能买吗

房天下  2019-12-19 16:52

[摘要] 现在买房子的时候,很多个购房者都十分关注房子的楼层,买房子如果选择了一个好楼层,将来入住之后也会非常的方便,很多购房者们在选择楼层的时候,会发现开发商将底层和顶楼的房子卖得非常便宜。那么63年兔适合住几楼?高层顶楼的房子能买吗?

现在买房子的时候,很多个购房者都十分关注房子的楼层,买房子如果选择了一个好楼层,将来入住之后也会非常的方便,很多购房者们在选择楼层的时候,会发现开发商将底层和顶楼的房子卖得非常便宜。那么63年兔适合住几楼?高层顶楼的房子能买吗?

63年兔适合住几楼 高层顶楼的房子能买吗

63年兔适合住几楼

属兔的出生年份有乙卯年(1975年)、丁卯年(1987年)、己卯年(1999年)、辛卯年(1951年、2011年)、癸卯年(1963年)。这些年份出生的人都属兔。

出生在癸卯年(1963年)的小兔,五行属水,适合居住尾数为1、6的楼层。

出生在乙卯年(1975年)的小兔,五行属木,适合居住尾数为3、8的楼层。

出生在丁卯年(1987年)的小兔,五行属火,适合居住尾数为2、7的楼层。

出生在己卯年(1999年)的小兔,五行属土,适合居住尾数为5、0的楼层。

高层顶楼的房子能买吗

住顶楼的好处有很多,我们可以从不同的方面了解一下:

1、视野开阔,虽然现在的楼房越造越高,再高的地方望下去也就是小区里一丢丢的所谓花园;

2、光照,大家知道,现在高楼鳞次栉比,楼层越高光照越好。如果大冬天的晒被子,住的低一点,两个光照就晒不到了;

3、大半夜楼上永远都不会传来别人走来走去的声音或者跳绳、拍皮球的声音;

4、蚊虫较少,虽然在十几楼不装纱窗,蚊子神马的也能飞的进来,但是蟑螂、老鼠能爬那么高的高度还是有难度的。这个也是一大优点;

5、顶楼晒衣服比较方便,现在很多小区高层的顶楼都设置了晒被子衣服的杆子,因为高层的衣服不能晾在外头嘛,所以上下比较方便一点;

6、顶楼一般价格相对稍微低一点,性价比高。有些厚道点的开发商还会送你一个小阁楼,可能不能把它做成一个小书房,但是堆放一些杂物肯定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如果是大一点的阁楼,那么卧室跟起居室可以分成楼上楼下,私密性较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