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移民政策2018 改革后有哪些影响

——英国移民政策2018

房天下  2019-12-18 14:31

[摘要] 对于许多想要移民国外的人来说,英国似乎一直都是个比较热门的选择。

对于许多想要移民国外的人来说,英国似乎一直都是个比较热门的选择。从硬件条件来说,英国由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组成。英国是世界上个工业化的国家,一个有多元文化和开放思想的社会现,是一个在政治、经济、文化以及军事等方面拥有巨大影响力的世界强国,亦为联合国安理会五大常任理事国之一,而且首都伦敦是欧洲和世界最为领先的城市。所以英国独有的魅力吸引着世界各地的人,每年都有数以万计的人移民英国,那么2018年英国的移民政策提出了哪些要求呢?

英国移民政策2018

一、适合中国人的几种大类:

1.Tier1签证:投资移民针对高资产人士移民英国;2.Tier2签证:最主要的工作签证种类,针对有担保公司(长期)的申请人;3.其他非记点积分制下的签证途径。

二、相比老政策带来的变化和影响:

对于那些已经获得英国投资移民,企业家移民签证而言:基本都是好消息。按照英国一贯的规则,新政策对于已经进入这一签证类别的人士影响不大;按照政策方向来看,企业家移民会有潜在的监察风险,特别是在续签及永居的时候,对新产生的员工情况,很有可能要进一步说明具体职责,岗位等等。

对于计划申请英国企业家移民签证人士而言:有好消息,有坏消息。重要的日期:2019年3月29日;重要的区别:在上述日期之前递交,审核机构仍然是移民局,上述日期之后递交,将由政府制定的几个机构来出具担保信来获取签证;具体担保机构清单,欢迎添加大叔微信UKPETERLIU索取;语言要求提高:新政策雅思提高到B2水平,相当于雅思5.5;资金变化:担保机构将挑选项目来决定是否担保;5万英镑;续签要求:一旦被担保,项目不能变更,必须坚持创业,或者得到担保机构的许可和同意;永居要求:最快可以3年获得绿卡。

对于那些计划申请英国投资移民的申请人而言:基本都是坏消息。重要的日期:2019年3月29日;新政策不允许购买英国国债,但是可以购买英国股票,企业债;资金来源要求:2年,或者清楚解释资产来源;如果是投资在公司中,需要对公司的经营范围,投资去向作出更深一层次的解释和说明并提供证据以证明企业的真实运营。

移民是一件非常重要的是,移民是一件大事,可以说全家的未来都在自己手里握着,不仅需要考虑清楚,还需要谨慎安排,提前规划。英国移民和其他国家的不同是在于,这个国家是相对比较保守,内敛的国家,但是法律制度却也是高度完善的。这个国家的生活相对简单,赚钱并不容易,要是单纯为了孩子的教育,可以考虑给孩子办理学生签证,家长可以最长时间监护到12岁,多花些时间了解这个国家,较多了解这个国家的文化,对您的长期规划和安排是有很大帮助的。千万不要为了移民而移民,盲目跟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