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红包”任性送 房天下12.12购房狂欢节成功落幕

房天下  2019-12-13 18:46

[摘要] 房天下12.12购房狂欢节成功落下帷幕。今年的12.12,房天下为业内提供了一种新的模式,也为各位购房者提供了一种新的选择--“购房红包”。

房天下12.12购房狂欢节成功落下帷幕。今年的12.12,房天下为业内提供了一种新的模式,也为各位购房者提供了一种新的选择——“购房”。

房天下购房替代了此前冗长复杂的中间环节,快速聚拢了购房者,帮助开发商提高了精准锁客的效率。以上海为例,在刚刚结束的上海“购房”活动中,用户参与非常踊跃。

比如将于12月19日开盘的浦东中建朗阅府,建面约88-126㎡洋房/高层,建面约171-194㎡叠加别墅,关注度颇高。将于12月16日开盘的万科青藤公园二期,主力户型为建面约76-101㎡2-3房,预计均价约46000元/㎡,约299万/套起,也吸引了大量购房者关注。

还有位于自贸区内的绿城上海诚园,也即将开始认筹,包含75、88、106、116平米4个面积段共6种户型,非常适合刚需上车,吸引相当多的购房者参与认筹。

房天下研究院监测数据显示,中建朗阅府、万科青藤公园、绿城上海诚园等都是用户关注的热门楼盘。12.12房天下购房狂欢节期间,这些热门楼盘关注度更是飙升,的也有61%,多的更是高达239%,效果相当明显。

当然,类似项目还有很多,房天下都准备了专属购房。据已经获得购房的用户确认,他们都明确表示近期有购房意向。其中一位获得3万元购房的用户表示,房天下看房团挑选的楼盘非常符合他这样的刚需,有了更能省下不少首付款,现在买房有希望了。

在12.12购房狂欢节期间,房天下创新多种玩法,购房者可以领取优惠券、参与直播抢优惠雨,参与拼团购买特价房,12.12期间,房天下在上百个城市组织了免费看房团,解锁超低折扣。

先领再买房,购房者进入房天下购房狂欢节专区,直接领取,参与项目认购即可。上不封顶的总额,简单便捷的极简流程,一键领取的快速锁定方式,优惠连连,吸引大量用户参与。“只有不想买的项目,没有领不到的,先领再买房”。对于房天下来说,12.12就是以购房者的需求为核心,针对购房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为购房者打造最舒服的购房场景,也给予了消费者充分的自主选择权。

早在2015年9月,房天下率先在业内启动互联网购房节。“房天下”自此开启了互联网+购房新革命,彻底改变了购房者的消费习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