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领红包再买房 房天下12.12购房狂欢节再度来袭

房天下  2019-12-10 19:15

[摘要] 在11.11购房狂欢节的热度尚未褪去之时,房天下宣布再度启动12.12购房狂欢节。购房者进入房天下购房狂欢节专区,直接领取红包,参与项目认购即可。上不封顶的红包总额,简单便捷的极简流程,一键领取的快速锁定方式,优惠连连,强势来袭。

先领再买房 房天下12.12购房狂欢节再度来袭

在11.11购房狂欢节的热度尚未褪去之时,房天下宣布再度启动12.12购房狂欢节。购房者进入房天下购房狂欢节专区,直接领取,参与项目认购即可。上不封顶的总额,简单便捷的极简流程,一键领取的快速锁定方式,优惠连连,强势来袭。

用户至上,房天下重新定义“房地产电商”

在传统房产电商玩法中,购房者享受到的优惠一般是从购房款里扣除返还,本质上还属于开发商的营销手段,购房者只是在心理上有一点获利感。作为传统房地产电商模式的颠覆者,房天下成功跳出房产电商平台“羊毛出在羊身上”的怪圈,让购房者感受到真正的实惠和贴心的服务。“只有不想买的项目,没有领不到的,先领再买房”。对于房天下来说,12.12就是以购房者的需求为核心,针对购房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为购房者打造最舒服的购房场景。

在刚刚结束的11.11房天下购房狂欢节上,房天下在100个城市准备了近2000个优惠楼盘,汇集了恒大、万科碧桂园、融创、龙湖、富力等300余家主流房企。通过预购优惠、定金膨胀、直播、房聊有礼等方式,房天下累计为购房者优惠金额超过11亿,其中仅11.11一天内撒出的现金及优惠就多达5亿元。

先领再买房,只为购房者争取更多优惠

12.12购房狂欢节期间,房天下创新多种玩法,购房者可以领取优惠券、参与直播抢优惠雨,参与拼团购买特价房,12.12期间,房天下将在上百个城市组织免费看房团,解锁超低折扣。

比如北京中国铁建·花语府总价优惠160万,通州万国城MOMA优惠120万;广州碧桂园山湖城优惠38万,碧桂园假日半岛优惠30万;深圳粤海城优惠38.2万,中粮·云景国际优惠34.4万;武汉光谷东武地建发玺院,总价立减31万……

除了新房,打算购买二手房的用户也将在购房节期间享受到折扣和特价房源的叠加优惠。家居方面,房天下联合九牧,欧派、圣象、曲美等行业知名品牌,为购房者提供多款全网低价拍品,低至0元起!买房加装修,房天下全包了!

12.12盛宴停不下来

房天下的出现,替代了此前冗长复杂的中间环节,快速聚拢了购房者,帮助开发商提高了精准锁客的效率。据房天下相关负责人介绍,12.12期间,房天下合作项目量正在以日均近20个项目的速度递增中。

早在2015年9月,房天下率先在业内启动互联网购房节。上线仅一周就在30个城市吸引超过60000人参与,共发出总额超过2.3亿元的,通过互联网买房带动成交额达720亿元。“房天下”自此开启了互联网+购房新革命,彻底改变了购房者的消费习惯。

在11.11购房狂欢节期间,房天下用整整11亿补贴回馈购房者,在即将到来的12.12,房天下仍将继续为购房者带来力度更大的福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