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房地产销售额榜单出炉 阳光城高居榜首

房天下  2019-12-05 18:55

[摘要] 2019长沙市房地产销售额领先企业榜单在活动现场揭晓。

2019年,中国房地产市场经历了年初调整,短暂回暖,政策收紧,土地降温,不同城市市场表现继续分化,房企投资和营销策略不断调整。为此,中指研究院基于房地产大数据进行系统的评价研究,并结合当前市场发展形势,针对100个城市的样本楼盘开展“2019-2020中国100价值楼盘”专题研究,全面总结2019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形势,预判2020年走势。分析大数据在房地产领域的创新应用,帮助房企运用大数据工具解决经营决策中遇到的问题,并科学引导消费者理性置业。

2019年12月5日下午,由中房指数系统和中国物业服务价格指数系统主办,中指控股(CIH)、中指研究院承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0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在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举办。2019长沙市房地产销售额领先企业榜单在活动现场揭晓。

长沙市房地产销售额榜单出炉 阳光城高居榜首

长沙是房地产调控做的比较好的几个城市之一,虽然也有跨越式的发展,但是节奏控制的特别好。今年楼市趋冷,长沙依旧有足够的空间来实现增长,对于长沙的房地产公司来说,发展的前景还是很乐观的,其中的阳光城、长房集团、龙湖集团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阳光城集团,高成长性绿色地产运营商,脱胎于世界500强阳光龙净,土地储备超4400万方,储备货值5500亿元,总资产规模达2634亿元,综合实力位列中国地产15强。阳光城严格管控设计、采购、施工的住宅开发全流程,贯彻绿色环保的理念,打造健康人居环境;长沙房产(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2004年3月。截至2018年底,企业总资产309亿元,总开发面积超1000万平方米,已开发项目60余个。2019年上半年,长房集团持续发力,在竞争激烈的土拍市场频频亮相,占据湖南省拿地金额榜首。与此同时,长房集团还取得了长沙市场上半年销售金额与成交面积“双冠王”的佳绩;龙湖集团2019年上半年营业额385.7亿元,同比增长42.2%。截至2019年6月30日,集团业务遍布7大城市群,40余个城市。集团连续10年获得“财富中国500强”,连续8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

外地地产集团占据长沙地产销售额的半壁江山,当然都存在这个现象,毕竟地产已经进入了2.0时代,大鱼吃小鱼的现象不可避免的会出现,但是得力于长沙的调控,本土的房地产商依然能够抗衡外来的大型房企,实现健康发展,这一点对于长沙的下一步城市发展至关重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