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中的恒大:全年销售目标已完成98% 土储融资实力雄厚

房天下  2019-12-04 18:42

[摘要] 龙头房企一向都深受购房者关注,企业状况也一直是业内关注焦点。

龙头房企一向都深受购房者关注,企业状况也一直是业内关注焦点。据房天下研究院数据显示,2019年以来,中国恒大的品牌影响力在房天下用户中稳居第二名的位置,此外,2019年上半年年中报显示,恒大核心利润和净利润的表现均处于全行业领先地位。

前11月销售5855亿,“全员营销”成制胜法宝

房天下研究院综合整理数据显示,中国恒大前11月累计实现销售金额5854.8亿元,累计业绩同比增长9.4%,目前排名销售业绩总榜第二位。与今年年初销售目标6000亿元对比,恒大前11月已完成全年目标98%,完成全年6000亿销售目标已毫无悬念。

此前,万科在1-8月份一直稳坐销售榜单第二名,但恒大“金九银十”突然的“以价换量”策略,接连两月,以房地产行业销售史上最惊人的月销售额挤下万科。据数据统计,9月份,恒大单月销售额便达到831.1亿元,环比增幅达73.8%,较去年同期增长31.9%;10月,恒大销售额继续稳定增长,月销903亿;11月,恒大继续在各平台推出优惠政策,成效显著。“以价换量,全员营销”已成为2019年恒大销售业绩的制胜法宝。

2019年1-11月销售业绩10房企

进击中的恒大:全年销售目标已完成98% 土储融资实力雄厚

数据来源:房天下研究院综合整理

布局,土地储备资源丰厚

一直以来,恒大都被认为是三四线城市的“王者”,但其实不仅如此。中国恒大早于2006年开始布局,率先进入二线省会城市,2009年开始大力布局三线城市,在2016年又大举回归一线城市,完成了土地储备的布局。

2019年,中国恒大在拿地方面依然排名靠前,恒大几乎是龙头开发商中,土地储备、土地成本的那一家。据房天下研究院数据统计,2019年1-11月份,中国恒大以拿地面积1848万平方米占榜单第四位,虽然与榜首碧桂园的4097万平方米有一部分差距,但大量低成本的优质土地储备,为恒大业绩的持续稳健增长提供了强有力保证。据2019半年报数据显示,恒大土地储备达3.19亿平方米,平均楼面地价仅1639元/平方米,而土地储备排名靠前的碧桂园及万科的土地成本均远远高于恒大。

2019年1-11月房地产企业拿地面积10

进击中的恒大:全年销售目标已完成98% 土储融资实力雄厚

数据来源:房天下研究院综合整理

融资能力强,境内外融资动作频繁

今年以来,“融资难”几乎成为令所有房企困扰的难题,一个企业的融资能力代表着投资机构对房企未来盈利的信心,龙头房企融资能力相对更强。显然,恒大属于这一行列。9月,时代传媒曾发布了《中国房地产融资能力榜20》,恒大稳居排行榜位,近三年来的发债总额为1275.8亿元。

具体来看,2019年以来,恒大境内外融资动作频密。境外融资方面,1月,恒大发行30亿美元债;3月,其附属公司景程有限公司发行一笔6亿美元的优先票据;4月,恒大又增发了30亿美元的优先票据。境内融资方面,4月,恒大200亿元公司债获证监会核准发行;5月,恒大地产集团提交一宗110亿元的公司债券发行申请获深交所通过;6月,恒大集团与浦发银行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恒大获得浦发银行600亿元的综合授信。

中国恒大除了对已有业务的坚持之外,公司也在积极探索转型,持续布局新能源汽车、文化旅游、健康等多元产业,相信在不远的未来,我们会见证恒大业绩的再一次腾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