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携8城40余盘入驻房天下!购房狂欢节追加亿元优惠

房天下  2019-11-09 22:52

[摘要] 2019年房天下购房狂欢节迎来重磅来宾!富力集团携华北区域8城40余个楼盘正式加盟,为购房狂欢节追加亿元优惠!

富力携8城40余盘入驻房天下!购房狂欢节追加亿元优惠

2019年房天下购房狂欢节迎来重磅来宾!富力集团携华北区域8城40余个楼盘正式加盟,为购房狂欢节追加亿元优惠!以“玩赚high购月富力狂欢季”为主题的狂欢活动将于11月11日正式启动,至11月30日广大购房者可通过房天下购房狂欢节会场参与40余盘的抢购中!

据了解,富力华北区域此次投放的优惠楼盘涵盖北京、天津、河北、河南、辽宁、山东、大连、哈尔滨8省市40余个项目。除了直接的购房折扣外,“富力40子”更是融入了房天下购房狂欢节的直播雨、拼团冲关、定金膨胀等新颖玩法。此外,还有8个“喜从天降”大奖——价值58888元旅游基金,回馈购房者。

直播、拼团、定金膨胀让你玩赚high购月

直播作为最贴近用户的信息传播方式,已经成为卖房的标配。用户可以在直播中与主播互动交流、参与互动领取购房大礼包。河南、大连项目的雨及优惠购房礼包值得期待!

无拼团不买房已成为更多人的共识!拼团买房更划算,报名人数越多,折扣越多优惠越大。据统计,已有近10万人从房天下购房节会场参与到拼团购房的活动中!以天津富力爱丁堡为例,5人拼团即可享95折优惠,10人及以上拼团可享9折优惠。北京、辽宁的富力项目也在拼团之列。

定金膨胀,是指用户在线支付定金,最终冲关膨胀后的定金在买房时冲抵现金实用,直接减免。以哈尔滨富力城项目为例,用户在线支付定金100元,如报名人数达10人膨胀金为10000元,报名人数为20人膨胀金20000元,在购房时直接减免。

8城40余盘亿元优惠!错过等一年

随着11.11购房狂欢节的日益临近,各地会场人气飙升,截至目前已有近200万购房者参与及关注此次狂欢盛宴!目前,已有超过300家房企,携近2000个项目加入购房狂欢节,释放超10亿的购房优惠!

此次,富力集团携华北区域8城40余个楼盘将为购房狂欢节再次追加亿元优惠!优惠不是天天有,错过这次,再等一年!

下附40+盘名单:

富力携8城40余盘入驻房天下!购房狂欢节追加亿元优惠

点此进入主会场

富力携8城40余盘入驻房天下!购房狂欢节追加亿元优惠

点此进入新房分会场

点击进入二手房分会场

富力携8城40余盘入驻房天下!购房狂欢节追加亿元优惠

点此进入家居分会场

富力携8城40余盘入驻房天下!购房狂欢节追加亿元优惠

关注房天下购房者俱乐部,买房就是省!

富力携8城40余盘入驻房天下!购房狂欢节追加亿元优惠

更多内容:

前方高能!剧透!房天下11.11购房狂欢节首波钜惠项目抢先看

房天下11.11购房狂欢热度飙升!爆款项目关注度创新高

房天下11.11购房狂欢节热度飙升,10亿钜惠等你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