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登陆阿联酋 迪拜塔上演灯光秀

房天下   2019-07-21 22:46

[摘要] 2019年7月21日,中国房地产互联网平台房天下在世界第一高楼迪拜哈利法塔推出专场灯光秀,标志着房天下正式进军阿联酋房地产市场。

2019年7月21日,中国房地产互联网平台房天下在世界高楼迪拜哈利法塔推出专场灯光秀,标志着房天下正式进军阿联酋房地产市场。房天下(Fang.com)是房地产家居行业专业网络平台,一直专注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房地产研究等领域的互联网创新,在房地产互联网移动及PC均处于行业前列。

目前,房天下已经推出阿联酋房地产网,据了解,房天下阿联酋网重点在数字营销、电子商务和上市业务,旨在进一步加强中国投资者对迪拜房地产市场的了解。

房天下登陆阿联酋 迪拜塔上演灯光秀

根据迪拜国土资源部报告,2018年前9个月,中国投资者的房地产投资额约32亿人民币。特别在阿联酋宣布为房地产投资者提供长期签证后,中国投资者的兴趣提升,迪拜房地产市场持续走强。未来uae.fang.com将提供服务包括住宅和商业房地产的全中文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咨询、选房、销售、租赁等一站服务;为开发商、中介行业、代理商提供全面的网站平台、无线端宣传服务。

房天下登陆阿联酋 迪拜塔上演灯光秀

房天下CEO刘坚表示,“随着阿联酋房天下网推出,我们为迪拜房地产开发商提供了与寻求海外投资的中国客户联系的机会。迪拜目前是中国投资者欢迎的目的地之一,鉴于迪拜的中心位置、阿联酋与中国之间强有力的双边关系以及积极的经济增长环境,迪拜满足了中国房地产投资者的所有关键考虑,包括更高的率和,以及轻松进入迪拜购物、世界一流的医院、大学等。”

房天下登陆阿联酋 迪拜塔上演灯光秀

房天下登陆阿联酋 迪拜塔上演灯光秀

“随着2020年迪拜世博会临近,中国投资者对迪拜的兴趣与日俱增。通过uae.fang.com客户可以了解更多有关在阿联酋投资的信息,可以即时访问所有在售住宅的产品。”刘坚补充说,该中文网站将定期更新,展示阿联酋(尤其是迪拜)有价值的投资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