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控股董事长猥亵女童 旗下两只港股急跌均超两成

新京报   2019-07-03 16:09

[摘要] 在曝出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某因猥亵9岁女童在沪被采取强制措施的消息后,港股新城发展控股(HK1030)出现闪崩。截至记者发稿时,新城发展控股跌幅超过20%,旗下物管公司新城悦也急跌21%。据悉,新城控股总部现设在上海,主要致力于住宅开发、商业开发与商业管理运营。

在曝出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某因猥亵9岁女童在沪被采取强制措施的消息后,港股新城发展控股(HK1030)出现闪崩。截至记者发稿时,新城发展控股跌幅超过20%,旗下物管公司新城悦也急跌21%。

由于该消息是下午3点之后流出,国内股市已经收盘。业内人士表示,如果消息属实,新城控股(601155)A股明天开盘或将随港股同步下跌。

财经评论员表示,类似事件目前在地产圈确实传播很快,而且普遍都是以“不可思议”的观点来评论。在他看来,地产企业高管个人的事件,一旦偏负面,往往就容易成为资本市场比较敏感的信息点,很容易引起股价波动和企业品牌波动。

“从上市企业角度看,建议积极公开透明披露信息,同时注重和投资者保持更为密切的沟通。”评论员表示。

据悉,新城控股总部现设在上海,主要致力于住宅开发、商业开发与商业管理运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