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指控股敲钟纳斯达克 成为美股第一家DPO中国公司

房天下   2019-06-12 15:56

[摘要] 美国当地时间6月11日上午,中指控股(CIH)采用“直接上市”(DPO)的方式在纳斯达克交易所挂牌交易。据悉,中指控股2019年5月10日向SEC提交F-1申请表格,仅仅一个月时间,就成功登陆纳斯达克,而且是“直接上市”。

美国当地时间6月11日上午,中指控股(CIH)采用“直接上市”(DPO)的方式在纳斯达克交易所挂牌交易。据悉,中指控股2019年5月10日向SEC提交F-1申请表格,仅仅一个月时间,就成功登陆纳斯达克,而且是“直接上市”。

中指控股 美股家DPO中国公司

中指控股(CIH)敲钟纳斯达克的时候,中指控股CEO黄瑜、CTO谢璨、副总裁葛海峰与汪勇等高层到场,见证中指控股上市历史时刻。黄瑜上市致辞时表示,感谢莫天全先生创立中指控股CIH!感谢全体同仁做出的贡献!“CIH是中概股家DPO的中国公司,相信象征创新科技力量的纳斯达克资本平台,能再次彰显CIH这类大数据和科技创新赋能产业的公司价值。”

中指控股(CIH) 采用“直接上市”方式与以往IPO不一样。相对于传统的IPO企业上市前后耗费的时间较长,DPO发行的效率就高多了,发行者不借助或不通过承销商或投行,通过互联网上发布上市信息、传送发行文件,从而公开发行公司的股票。

当然,DPO的条件也比较苛刻:要有很大知名度;第二要有足够多的股东。不是一般企业可以做到的。中指控股(CIH)这种模式也是个例,不同公司经营和盈利模式不同,不是每家公司都适合直接上市。

中指控股直接上市 底气来自实力

中指控股(CIH)之所以敢于选择直接上市的方法,是因为它的底气。二十年间,中指控股(CIH)利用各类数据定期形成“百城价格指数”、“二手房价格指数”、“商铺租赁价格指数”等系列指数产品和企业研究成果。其品牌知名度和用户遍布基本覆盖中国绝大多数的房地产开发商,地产经纪和金融机构。有非常多的上市公司年报都直接引用了中指控股的数据。

“中指控股致力于用大数据和创新科技赋能商业地产市场。历经二十年,中指控股构建了中国领先的房地产数据资源库,中指控股始于数据、忠于数据、借力科技,为房地产上下游用户打造多场景应用的SaaS工具和推广服务平台。未来我们将不断用数据和新技术驱动行业升级。”中指控股CEO黄瑜表示。

中指控股(CIH)此次上市对标CoStar(目前美国的商业房地产数据服务商和研究公司)商业模式,基于对中国房地产巨大利润空间的预判,寻求地产数据服务和研究的业务壁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