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过后买房即将迎来什么政策福利?答案就在这里!

楼市万花筒   2019-02-01 09:18

[摘要] 民生问题是国家的重点关注问题,而住房问题是每个家庭的重点关注问题。中共中央政治局在去年的12月13日,召开了分析2019年经济走向的会议,这次的会议,没有涉及房地产的发展问题,10月底召开的会议同样没有提及,这代表着什么?相关人士认为,国家对房地产市场的宏观调控已经完成了预期目标,国家已经控制住了房

民生问题是国家的重点关注问题,而住房问题是每个家庭的重点关注问题。中共中央政治局在去年的12月13日,召开了分析2019年经济走向的会议,这次的会议,没有涉及房地产的发展问题,10月底召开的会议同样没有提及,这代表着什么?

相关人士认为,国家对房地产市场的宏观调控已经完成了预期目标,国家已经控制住了房价。两次会议都没有提及房地产的发展问题,意味着中央在未来将会继续实行控制房价上涨的政策,这对于广大人民群众来说是一件好事。

春节过后买房即将迎来什么政策福利?答案就在这里!

不过最近有人提出,2019年会迎来首套房利率下降的调整政策!国家要促进经济的发展,经济发展速度不会太低,长时间地抑制楼价,会造成房地产市场经济低迷,为了促进国家经济持续稳定的发展,国家会维持房地产市场在一个相对稳定的阶段发展。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在2018年11月份,中国首套房贷的平均利率为5.71%,与10月份维持在同一水平,在此前,房贷利率已经22个月连续上涨了,11月份的房贷利率打破了继续上升的趋势。

有人据此判断,2019年春节过后,贷款买房的利率可能会下降。目前,中央已经多次降低存款利率,市场上流通的资金会相对增加,人民会把之前准备存入银行的资金投入到市场上流通,刺激国家经济的发展,房贷利率下降有利于人民购房,将资金投入房地产市场中,符合国家的宏观调整目标。

春节过后买房即将迎来什么政策福利?答案就在这里!

如果房贷的利率下降,那么将会对民生产生重要的变化。中国人特别重视家庭的意义,中国人讲究先建立家庭后发展事业,而在大部分中国人的观念中,自己拥有了一套房子才算命是拥有一个家。所以现在大部分的年轻人结婚都要求有房子,利率下降对于想要买房的人来说,意味着将来还房贷的利息减少了,减轻了还款的压力,想要买房的人就会及时地抓住房贷利率下降这个机会,将资金投入到房地产市场中。楼市回温又有利于促进国家经济的发展,也有利于民生。

利率下降对房地产开发商来说同样是一个好消息,想要购房的人数越多,建造好的楼房就会出售得越多,缓解了"空房"现象,这样也能促进了国家资源的合理分配与使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