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没买房就恭喜了!今年楼市调控升级,这些城市房价要跌!

品了个房  2019-01-29 10:51

从去年12月到2019年1月月底,房价表现的很稳定,整体跌涨不明显。对于刚需购房来说,今后的房价跌涨趋势至关重要,那今年房价是跌还是会涨呢?

房价下降幅度趋缓

权威数据显示,2018年12月份到2019年1月月底,范围内房价下跌速度有所减缓,房价下跌的城市也在减少,房价总体实现稳中有降的目标。

其中,一、二线重点城市房价下跌速度减缓明显,在房价良性回调的同时,重点城市二手住房成交量继续增大;三、四线房价总体继续下调,同时下跌速度略有加快,不过,三、四线城市房价调整的背景有所不同。

重点城市购房成交量回升

目前一、二线城市房价有上涨的动力也有下跌的压力,目前房价上涨困难主要是有因为有严厉的调控政策及复杂多变的外部经济环境制约,一旦政策宽松或者外部经济环境有所改善,部分一、二线城市楼市可能会率先回暖。

而最近在信贷政策方面,央行的降息意味着购房者还房贷压力下降,无疑是给房地产升温添了一把火。

三四线城市房价短期内整体下降

前期房价虚高的三四线城市在短期内房价将以下滑为主,三四线城市现在房价整体虚高,又缺乏经济和足够的消费力作为支撑,可以预见三、四线城市房价短期以继续向下调整,而且下跌的速度明显比一二线城市要快。

地方“一城一策”将成主流

楼市调控实现“一城一策”是建立在住房不炒和严格的楼市紧缩调控基础之上进行微调。

从目前多份地方工作报告可以看出,未来楼市调控会更加精准化,地方“一城一策”将成主流。

超30个大城市迎来微调

截至发稿,福建、河南、安徽、长沙、杭州、宁波、成都等地已相继提出将按照“一城一策”原则制定有针对性地楼市调控政策。在目前楼市调控取得阶段性成果、房价保持在稳定区间波动的背景下,业内对于未来政策调整的预期有所加大。

预计,2019年会有超过30个城市微调房地产调控政策,有望形成微调热潮。

房价下跌和上涨力量均衡

在中信证券房地产分析师张看来,目前的限购政策、土地政策和财税政策都缺乏调整空间,没有显著放松的空间,当然也没有明显加码的必要。

但货币政策不一样,目前房地产市场的新变化让货币政策有更大的调整空间,住房政策的差异化调整空间也进一步加大。

信贷政策影响着购房还房贷的压力,在其他政策没有调整空间的情况下,信贷政策或成为2019年影响房地产购房热度的主要因素。

所以如果打算这两年买房的话,务必多关注政策变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