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掏空六个钱包,高负债买房有必要吗?

自媒体  2019-01-10 09:51

在过去8年比特币,连年上涨从最初的几百一个币,炒到几千到几万,是泡沫总是要破的,哪有商品是只涨不跌的?大起后总会有大落,2018年比特币跌去80%以下,区域链跌去90%。

市场一夜间全变了,至少将来能不能起来,或者说多长时间才起来,还是未知。跟比特币同步上涨的还有房价,这又能坚挺多久?历史只能做参考,而不能复制,十多年的上涨后还能继续?

我们看到2018年各类资产的表现,基本是全军覆没,现金为王才是应对策略。从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来看,整体房价还是上涨,但实际上大多数二手房市场都已经开始进入下降周期,除了一线城市的房价,其他的还有多少上涨动力?

要知道楼市太火,房价涨得太凶猛,最终会导致实体企业特别是制造业各项成本提高,企业不赚钱,那么个人收入就提不起来,再加上钱花在买房上,哪有钱来消费,内需拉不动,对发展并不利。房价脱离基本上的大涨,才是是罪魁祸首!

一位开发商曾说过,现在买房的年轻人99%的都是贷款买房,多数还得依靠父母资助。年轻人需要每月背负上万、数万的月供,若再加上各种日常生活开支成本,实际上真正可以活得潇洒的已经寥寥无几,除了富二代之类的。压力大,成为当前年轻人最常吐嘈的问题。

一群年轻人(刚毕业没几年)坐在一起聊天的话题,不再谈理想、创业而是如何买房,这或是社会的悲哀!

甚至有人感叹称,刚出社会梦想还来不及张扬就已经坠落到物质糊口艰难的窘境,正因为如此越多的成功人士建议年轻人应先租房,不要过早背负巨额的房贷过日子!

有专家预测,十年后,房子!那么你觉得掏空六个钱包,高负债买房值得吗?归根结底,买房需要理性选择,认清自己的真实需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条件,购买自己负担得起的房子,选择保值增值的房产,才是明智的决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