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利率仅上浮5%!楼市再爆大消息……

南京楼市情报观察  2018-12-26 09:37

[摘要] 楼市再爆大消息!最新消息:多地房贷利率再次下调,首套房贷款利率最低上浮5%国务院刚刚公布住房贷款利息抵扣细则 买房成本降低!全国多城房贷利率下调!房贷利率或将进入一个下降周期 最近一段时间,多城房贷利率松动。部分热点城市银行首套房利率的下调,对全国其他城市也都会产生间接的影响,往后不排除其他城市

楼市再爆大消息!

消息:多地房贷利率再次下调,首套房贷款利率上浮5%国务院刚刚公布住房贷款利息抵扣细则

 

买房成本降低!

多城房贷利率下调!房贷利率或将进入一个下降周期

 

最近一段时间,多城房贷利率松动。部分热点城市银行首套房利率的下调,对其他城市也都会产生间接的影响,往后不排除其他城市下调房贷利率的可能

深圳已有10家银行首套利率下调

就在今天,据新京报消息,深圳3家银行首套利率确认下调

中国银行、北京银行:首套房利率由原先的上浮15%下调为上浮10%,下调幅度为5%;花旗银行:首套房利率由原先的上浮15%下调为上浮9%,下调幅度为6%;

 

不仅如此,据深圳当地媒体报道,深圳近日来还有多家银行的首套房利率宣布下调。其中:

突发!利率仅上浮5%!楼市再爆大消息……

 

 

(数据来源于深圳当地媒体)

 

邮储银行、中信银行、广发银行:首套房利率下调至上浮10%;招商银行:首套房利率从上浮13%变为上浮10%;兴业银行:首套房利率从上浮20%变为上浮15%;建设银行:首套房利率从上浮15%下调至上浮10%;

 

至此,包括今天确认下调的花旗银行、中国银行、北京银行在内,深圳已有10家银行的首套房利率下调

武汉地区的多家银行下调房贷利率

近期,《湖北日报》报道,武汉部分银行悄然下调了房贷上浮幅度。具体调整为:部分银行从11月份开始下调利率上浮幅度,首套房利率从上浮30%下调至20-25%,二套房从上浮40%下调至25-30%

一家二手房中介门店房产经纪人表示:“汉口银行首套利率上浮20%,二套房利率上浮25%;招行首套利率上浮25%,二套房利率上浮30%;农行首套房利率上浮25%,二套房上浮35%。这几家银行是目前比较优惠的合作银行,基本上是最近一个月内下调的,要求客户资质比较好”。

杭州有银行首套利率仅上浮5%

都市快报消息,10月中旬以来,杭州多家银行的首套房利率都出现了下调。还有一位购房者爆料,最近申请到了首套房利率较基准上浮5%

杭州一位资深的二手房中介也表示:“近期有几位客户确实申请到了上浮5%、8%的优惠利率,分别在汇丰和花旗银行。这些客户通常资质好,属于银行的优质客户。”

当然,这位二手房中介也说,这对普通购房者来说可能并不适合,因为外资银行都有一定的门槛。

针对多地房贷利率下调的情况,地产经济学家邓浩志表示:房贷利率之前上涨已经到顶了,现在回落也是很正常的,从目前国家的财政和货币政策看,都有放松的迹象。所以未来一段时间,房贷利率会进入一个下降周期,这个下降是从现在开始的,未来一段时间也会持续,但幅度不会太大

最近一段时间,南京的房贷利率也出现了下调。

上浮15%!南京买房成本降低

 

11月,在融360监测的南京地区17家银行中,

首套房贷利率执行基准上浮20%的银行有16家,另有1家银行执行基准利率上浮15%。这表明,南京首套房贷主流利率已由此前的上浮25%降为上浮20%,甚至出现了个别银行降为上浮15%的情况,表明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出现了放宽的趋势二套房方面,有1家银行执行基准上浮20%,14家银行执行基准上浮25%,另有2家银行执行基准上浮30%。首付方面,普遍执行首套首付3成,二套首付8成。

 

而据我们了解到的小道消息来看,南京部分银行也可以做到首套房上浮15%,但是资质要好,并且还需要达到一定的要求。

"涨贷"已经持续一年多了,上浮20%已经明显加大了买房压力。如果能迎来“房贷下调”,对于不少购房者而言无疑是个巨大利好。

以200万贷款30年等额本息首套房贷款基准利率上浮15%来计算,同样的贷款额度下,相比上浮20%月供减少305元,总利息将减少10多万

 

突发!利率仅上浮5%!楼市再爆大消息……

 

 

 

虽然下调5%对于每个月而言仅减少了300多元,但总比一分不减的好啊,而且未来降幅未必仅在5%呢。

据银行相关人士透露,"从走势来看,南京明年有可能会下降一些,毕竟其他城市已经有下降的了。

而就在今天,个税里面的住房贷款利息抵扣的细则也已出台,买房成本再次降低。

每月定额扣除1000元!住房贷款利息扣除细则定了

 

今天,国税总局公布《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操作办法(试行)》,明确了享受每个专项附加扣除项目计算起止时间、享受专项附加扣除的途径和时间等。那么,住房贷款利息怎么扣呢

 

突发!利率仅上浮5%!楼市再爆大消息……

 

 

住房贷款利息专项附加扣除

1. 谁能扣?

答:夫妻双方自行约定,选择其中一方扣

2. 怎么扣?

答:每月定额扣除1000元。并且夫妻两人只能扣一次首套住房贷款的利息。

3. 扣多久?

按照实际贷款期限,最长不能超过20年(240个月)。

4. 怎么确定首套房贷款

答:是指享受首套住房贷款利率的住房贷款,不论实际该住房是不是家庭的首套住房。

5. 如果夫妻婚前分别购买住房发生的首套住房贷款,婚后如何扣除?

答:婚后可以选择其中一套,由购买方每月扣1000元;也可以由夫妻双方分别各自扣自己购买的住房贷款利息500元。

6. 首套商业公寓贷款能享受贷款利息扣除吗?

答:商业公寓不属于住房,也不能享受首套住房贷款利率贷款,所以不能享受贷款利息扣除。

7. 首套住房贷款利率有固定的标准吗?

答:没有固定的标准。无论实际利率是多高,只要是贷款银行或者公积金贷款合同上注明是首套住房贷款利率,就可以享受住房贷款利息扣除。

下面这些情况可以少交税

 

突发!利率仅上浮5%!楼市再爆大消息……

 

突发!利率仅上浮5%!楼市再爆大消息……

 

突发!利率仅上浮5%!楼市再爆大消息……

 

突发!利率仅上浮5%!楼市再爆大消息……

 

突发!利率仅上浮5%!楼市再爆大消息……

 

突发!利率仅上浮5%!楼市再爆大消息……

 

 

 

抓紧结婚,抓紧生娃,送去上学,房子有一套够住就可以了,孝敬父母,多去学习。这是网友总结的个税抵扣细则的精华。

而看完细则之后却发现2019年的新个税可远远没那么简单!

不过从住房贷款利息抵扣这项来看,对于买房人而言无疑也是个利好,买房成本降低了。

2019年,炒房不可行,但是刚需买房的时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