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捞金”变难:房子降10万都没人问,炒房客很惨!

漳州特价房  2018-11-01 08:59

[摘要] 前几年的房地产市场就像是一条“捞金河”,不少人因为房子赚得盆满钵满,这样也让更多的人加入了炒房大军,房价一路水涨船高,渐渐的,老百姓们居然连需要一房子居住都买不起了!于是,为了解决各种住房困难,国家政策的也是不断出台,有效的打击了房地产的过热现象。如今再想到楼市里面捞金,似乎已经不是那么容易了,不少

前几年的房地产市场就像是一条“捞金河”,不少人因为房子赚得盆满钵满,这样也让更多的人加入了炒房大军,房价一路水涨船高,渐渐的,老百姓们居然连需要一房子居住都买不起了!于是,为了解决各种住房困难,国家政策的也是不断出台,有效的打击了房地产的过热现象。如今再想到楼市里面捞金,似乎已经不是那么容易了,不少囤了房子的人都发现,房子根本就卖不掉!

楼市“捞金”变难:房子降10万都没人问,炒房客很惨!

图文无关

来源:家装生活

我有一个炒房的朋友,前几年的日子过得风生水起,车子票子都到手上了,可是最近却是难受得不行。上次打电话时,朋友告诉我说,去年在二线的城市购买了一套六十几万的房子,后面中介说是已经涨到了一百多万,他就想着干脆现在把它卖了得了,但是挂出去了4个月都卖不掉,于是他再降了10万,谁知道半年了都无人问津!在二线城市的房子都卖不掉,那些在三四线城市里剩下的房更不可能卖掉了,他觉得自己要“活不下去”了。

楼市“捞金”变难:房子降10万都没人问,炒房客很惨!

图文无关

相信我这位朋友的现状,是很多炒房客共同的问题。由于前段时间的楼市过于火热,开发商们为了能够赚取更多的利润,开始大肆建造房子,导致现在市面上的房子是供过于求,连新房子都不一定卖得掉,别说那些仍处于高价的二手房了。

楼市“捞金”变难:房子降10万都没人问,炒房客很惨!

图文无关

现在,市场正处于低迷期,即便是有人想买房子,也一定会再观望一段时间,期待房价有一个更加明显的变化时再下手,而像现在这种仍然高价的“降价房”,在这样一个房价走势不明朗的情况下,聪明人自然不会傻傻的接住了。

大家觉得,炒房客的现状会继续延续下去吗?会不会有机会“卷土重来”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