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富人盯上 海岸 房产迎来热销季

中财网  2016-11-07 14:36

[摘要] 当新州越来越多的房子拍出200万澳元的高价时,澳洲的富人们“盯”上了 海岸。

当新州越来越多的房子拍出200万澳元的高价时,澳洲的富人们“盯”上了 海岸。

ACB News《澳华财经在线》报道,二十年前,全澳每年成交的200万澳元以上公寓仅有236套。如今,根据房产数据机构CoreLogic的统计,过去一年仅在墨尔本和悉尼成交的200万澳元以上的房产就有11,319套。

海岸的一些 房产经纪人,如Micheal Kollosche、James Ledgerwood和John Natoli强调说,昆士兰南部的房地产价格还未回到2008年金融危机爆发前的水平。

房产中介MaGrath的经纪人莱杰伍德(James Ledgerwood),近卖掉了位于冲浪者天堂和Broadbeach的5套公寓和一套独立屋,价格均在200-300万澳元,买家全部来自悉尼。第6套公寓被一位昆士兰买家迅速收入囊中。

“大部分买家都不是本地人。”莱杰伍德说,“许多人从悉尼到这边来买房,因为他们认为新州的市场价格已经超出了心理界限,而 海岸的房产更符合价值。”

“这是从2005年的那波房产热潮以后,我见过的多的来自其他州的购房者。”他说。

本月19日莱杰伍德将拍卖Main Beach高的一幢楼的33层和34层,他有信心能把这套房子卖给新州或维州的买家。这套三居室的房子位于高楼顶层,带有私家游泳池,有望拍出400万澳元以上的价格。这套房子的房主是 的摩托车手Craig Trinder,今年早些时候的挂牌价是800万澳元,并没有成交。

房产经纪人纳托利(John Natoli)说:“我们卖掉的房子,买家全都是悉尼的。悉尼的购房者可能已经意识到,悉尼的市场已经见顶。”

不过,购房者感兴趣的还不光是公寓和一般规格的独立屋。房产经纪人科洛歇(Micheal Kollosche)说,近墨尔本的亿万富翁、玩具商Manny Stul在 海岸斥资2500万澳元买下了一套豪宅

另外一套挂牌价1725万澳元的豪宅,很多悉尼和墨尔本的买家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当地开发商Ron Bakir将要推出一套挂牌价1250万澳元的公寓,这套顶层公寓有1000平方米,并拥有近20个车位。

目前 海岸的很多房产的价格只有2008年金融危机前的30-50%,相比于邻近的新州,这里的房产要“划算”得多,因此正在成为澳洲本土富豪的目标。

不过,房产中介反映,这里的海外买家,尤其是中国买家比之前有所减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