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豪宅市场“遇冷” 降价促销潮风雨欲来?

中财网  2016-08-11 09:37

[摘要] 目前在纽约曼哈顿挂牌出售的2000万美元以上豪宅中,近有12户开始降价销售,降幅超5%。

目前在纽约曼哈顿挂牌出售的2000万美元以上豪宅中,近有12户开始降价销售,降幅超5%。其中一所豪宅位于中央公园南部,已挂牌超过250天,目前售价4550万美元,较数周前降价645万美元。

在纽约这不是“孤例”。近一家开发商更出奇招,通过拆分豪宅面积,以达到降价促销的目的。原8400平方英尺售价4500万美元的豪宅,如今被“劈成两半”,一半3000尺卖1100万美元,另一半5400尺卖2950万。“分身”后总价仍低于“合体”价格450万美元。

许多开发商意识到市场过剩的情况,采取了等待的策略。即便已经拿到“销售许可”,也不急于开售。这位开发商在接受彭博采访时称:“如果你认为目前市场即便再怎么营销都不会有效果,那干嘛现在开售宣传,花冤枉钱?”

“萧条”现象不仅在一级市场如此,根据彭博数据显示,二级市场上的销售价格已开始负增长

另一些开发商看到情况不妙,开始“逃跑”。今年某开发商本来计划将曼哈顿索尼大厦改造成超级豪华公寓,但终选择将项目转让出售。

这可能也与市场信贷资金紧张有关。纽约豪宅开发商Extell称,目前房产开发项目获得融资的时间较以往要长很多。

股票市场“立即”反映出目前美国豪宅市场的困境。美国大的豪宅开发商Toll Brothers和大上市公寓开发商Equity Residential的股价,在股指连创新高不断北行的情况下,却在今年“一路南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