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国金中心非毛坯公寓 给20万存款一个有远见的未来

房天下  2014-11-19 09:33

11月9日,十堰万达广场40-70㎡全能非毛坯公寓盛大开盘,超低折后单价6250元/㎡起,兑现了投资者小投入大回报超低总价的购房承诺。现场人声鼎沸,异常火爆,近千名客户排队购买,开盘即基本售罄,25万/套起万达公寓受青睐,臻稀价值看的见。

价值倍显轻松不限购

选择十堰万达广场非毛坯公寓,与选择单一的产品不同,它的价值不仅仅是一间不大的居住空间,更是可以办公、居住、投资,并是建立在整个城市综合体之上。投资万达非毛坯公寓,就能坐享城市综合体所带来的“乘数效应”,产品价值成倍彰显。

万达非毛坯公寓超低的起价与25万/套起低总价,使得购买门槛非常低,如果无需入住可出租变成基金,每月都会固定收入一定的租金,完全可以满足一个人每月正常开销,也可以租养供,每月除了还请贷款,还有些剩余金额,况且作为商业地产还可以多套购买无限制。精明人自然有一套非毛坯公寓,购买万达非毛坯公寓,就是为了将来做一种预见性的投资。

震撼增值 稳健投资赢未来

2014年以来在十堰楼市环境不明朗的情况下,实力开发企业的品牌优势会得到进一步彰显。而今年十堰房地产业也表明,销售额排名前列的项目超过80%均系知名大型房地产企业投资开发,作为中国商业地产品牌的万达广场,已经以无可争议的事实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当前经济形势下,从去年开始,投资已经进入高风险、低的时代。郎咸平教授曾在先前的投资演讲中提出:“当前的市场环境下,进行不动产投资,将会占得投资市场的先机”。因此,新形势下,复合型、可持续机遇才是投资上选。投资者需要调整心态,不在幻想一夜暴富,转而选择稳健、保值的投资方向。相对于大家热衷的黄金、股票等,不动产,尤其是商业不动产更具有抗风险功能。而作为商业地产的一种业态,非毛坯公寓此时受到了市场的追捧当然无可厚非。

超低门槛 入手无压力

在可持续和稳健成为投资重要考量指标的形势下,繁华区域不动产,无疑成为符合要求的优质投资产品,二十万元如何投资?放眼楼市已很难买到既有投资价值、门槛又不高的房子。十堰万达非毛坯公寓规划为中小户型,总价较低,可办公、可投资、可自住,功能齐全,由于是商业地产,买房也少了很多局限。凭借种种优势,非毛坯公寓被认为是万达的拳头产品和最值得投资的产品之一,成为十堰万达广场级财富小明星。

据十堰万达广场置业顾问介绍,非毛坯公寓开盘前来购买的客户,大多都是已经投资过万达广场的老客户,也有一些是购置用来办公的企业主和年轻自用客户。最后的少量席位目前正在持续抢购中,抢占掘金地段,引领投资热潮,臻稀投资金品,错过再无此良机!

营销地址:十堰市张湾区北京北路延长线与发展大道交会处

掘金专线:0719—868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