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号线东段9月全线试运行 27分钟跑完全程

中新网  2014-07-10 08:04

[摘要] 昨天,记者从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了解到,年底开通的14号线东段车站主体结构已完工,预计8月铺完轨道,9月下旬全线开始试运行。开通时,发车间隔争取在4分钟,跑完全程约27分钟。

14号线东段9月全线试运行 27跑完全程

昨天,记者从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了解到,年底开通的14号线东段车站主体结构已完工,预计8月铺完轨道,9月下旬全线开始试运行。开通时,发车间隔争取在4,跑完全程约27。

>>进展

9月全线试运行

14号线是在建最长线路,分三段开通,西段从张郭庄站至西局站已于去年5月通车,东段善各庄站至金台路站将于今年年底通车;中段部分计划于2015年通车。

东段从金台路站至善各庄站,全长14.8公里,包括12站。目前,东段线路全部车站主体结构完成,预计8月20日全部线路铺轨完毕。由于年底通车工程紧迫,目前各车站内正在加紧进行设备安装工作。全线将于9月上旬开始动调。9月中下旬,全线有望进入试运行阶段。按计划,线路将于12月28日通车试运营。

>>通车

27跑东线

昨天,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第三项目副总田桂艳表示,东段线路开通时将确保5的行车间隔,并力争缩短到4。东段线路列车的行驶速度为每33公里,这意味着线路的运营时间为27左右。

据介绍,开通时将投入18辆列车,目前已到位14列。昨天上午,列车已经驶上马泉营车辆段的试车线,进行车辆调试。

今年年底通车时,高家园站、朝阳公园站两座车站暂时不具备开通条件,因此甩站不停车。朝阳公园站有望在明年上半年具备通车条件并投入使用。通车时,金台路站、望京站可实现与既有6号线、15号线的换乘。

此外,京顺路站预留了与机场线换乘的条件,但未来能否实现换乘目前还不确定。未来,高家园站可与规划12号线实现换乘,朝阳公园站可与规划3号线实现换乘。

【推荐阅读】

中国房价坚不可摧的10个城市 这里买房一生无忧

2014房价全面下跌只是错觉 揭中国楼市16大惊天骗局

劲爆买房内幕:房价 11种黑户型坚决不能买

北京房价为什么不能下跌 15张图看完你就明白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