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坤•林语墅遭"疯抢"开盘售罄再掀热销狂潮

房天下  2013-07-21 12:48

[摘要] 7月20日,鸿坤•林语墅举行了隆重的开盘仪式。该项目以独到的推盘时间点、大兴区京开高速自有的环境及项目品牌等特点,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到场选房,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鸿坤•林语墅开盘日销7个亿,当日售罄,加推在即!可见楼盘品牌质量得到了购房者一致认同。

房天下讯 7月20日,鸿坤•林语墅举行了隆重的开盘仪式。该项目以独到的推盘时间点、大兴区京开高速自有的环境及项目品牌等特点,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到场选房,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鸿坤•林语墅开盘日销7个亿,当日售罄,加推在即!可见楼盘品牌质量得到了购房者一致认同。

1
鸿坤•林语墅项目总经理侯守超致辞

众人汇集项目 选房秩序井然

20日上午10时,鸿坤•林语墅盛大开盘,现场大厅早已被热情的购房者占满。众多购房者将在这里抢购房源。大家聚精会神地观看购房流程及选房时间,购房者按清晰的选房流程购房,准备好购房资料在等候区等待唱号审核的同时可进行项目、价格、贷款等方面的咨询,随后主办方会验证购房者的选房顺序号码,按序安排购房者进行选房、认购。参与开盘活动当日的购房者人山人海但秩序井然。活动过程中,主办方不仅准备了美味的饮料和点心,使现场充满温馨的气氛,而且在优雅的芭蕾舞精彩表演中,更是让现场气氛达到空前的高潮。

2
开盘现场

楼市迈入单房时代 绿色科技别墅价值凸显

通过记者现场实地采访,此次开盘活动购房者大多看好大兴区的优美环境而置业的购房者亦不在少数。前来购房的王女士告诉记者,自己是一名设计师,看好鸿坤•林语墅的地理位置、项目周边完善的配套和楼盘本身的品质都让人有一种回归本心的气质。能让自己的设计中有一份家的归属感。此外,购买这样高品质的楼盘,也更加能引领自己事业的方向。

身为学者的刘先生一大早就赶到活动现场参加选房活动,这次就想选一套260平米左右的大户型,他兴奋地告诉记者他全家人都十分喜欢这里,关注鸿坤•林语墅项目也很久了,“现在楼盘周边区域生活配套齐全,坐拥四环城市核心的绿色科技别墅确实稀缺,完全沉浸在鸿坤•林语墅所营造出的世外桃源般的氛围里。这样就如同深刻地研究一门学问,亲和力十足却不失文化的内涵,在这里,无论是黄昏携父母园中漫步,还是与孩子在园里嬉笑玩耍,都会给全家带来浓浓的情趣,适合改善类购房人群居住,这么好的环境和位置就应该有一套属于自己和家人的房子!”。

3
现场人气爆棚

“机遇”新国门 汇聚热销

北京新机场建设指挥部于今年初发布了北京新机场建设计划,计划700多亿人民币。新机场新址在北京大兴区榆垡、礼贤和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之间,有望2018年落成并投入使用。嗅到新机场利好气息的房企已经开始积极布局新空港。这也将带动周边区域的现代化服务、制造业、文化旅游业等新兴产业的崛起,提升区域土地价值。

尤其是在当今房地产政策调控之下,楼市已然进入单房时代,物业需求将不断上涨。而目前绿色科技别墅十分稀有,未来上涨空间极大,加之目前楼市量价齐涨的态势,坐落于大兴区京开高速的鸿坤•林语墅项目更是将成为该区域近几年来的地产巅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