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京实业积极好远洋沁山水保障房选房工作

房天下  作者:郭京涛  2012-06-07 10:59

[摘要] 5月底,北京市保障房对石景山区远洋沁山水公租房项目进行第三次配租选房。此次选房会地点设在石景山区体育场跆拳道馆内,专门针对石景山区公租房候选承租户进行,在剩余的245套公租房内选定并进行最终的配租。望京实业在首开实业集团市场开发部的大力支持下,承担了此次保障房选房工作秩序维护服务工作。

5月30日,北京市保障房对石景山区远洋沁山水公租房项目进行第三次配租选房。此次选房会地点设在石景山区体育场的跆拳道馆内,是专门针对石景山区公租房候选承租户进行的,在剩余的245套公租房内选定并进行最终的配租。为扩大“首开物业”品牌影响力,望京实业在首开实业集团市场开发部的大力支持下,承担了此次保障房选房工作秩序维护服务工作任务。为此,望京实业指定所属时代庐峰物业管理部具体负责这项工作。要求他们挑选派出能力较强、素质较高的10名安保人员,保障房对本次选房活动进行全面的秩序维护服务。

由于本次选房数量较比前两次有所增加,石景山区住保办及保障房为尽量提高配租率,按照房屋与租户1:2配比,约500户候选家庭到场选房,共分四场进行。按照保障房安排,时代庐峰物业部派出的安保人员提前半到场,并负责停车场、前门入口、场地安保、后门出口的秩序维护服务。石景山区保障房室人员按照网上候选条件和名单,依次叫号并逐一检查配选房屋的条件和要求。进入选房场地后,由保障房人员为候选承租户进行户型和楼层的讲解,让承租户对项目户型有所挑选,在最终确定房屋后,进入签约程序,实行“押一付一”的承租形式,并签订“选房结果确认单”,等待入住。整个流程在各个环节的下,不到十就可以结束选房。

本次选房会活动对于望京实业来说,是对“京原路七号”整建制公租房项目前期工作的一次预演,在与保障房员工一起工作习了很多实际经验,受益匪浅,对于将来接管公租房项目的前期物业工作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