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地产六月首秀走进渣打银行 供求双方热情不减

房天下  2012-06-02 11:41

[摘要] 六月的第一天,房天下品质地产走进金融街系列活动第五场与渣打银行“亲密接触”。活动邀集了包括远大城、正源广场等在内的10个品牌房企均的楼盘项目,给购房者带来了高品质的房源和极为给力的优惠幅度。

房天下讯 六月的天,房天下品质地产走进金融街系列活动第五场与渣打银行“亲密接触”。活动邀集了包括远大城、正源广场等在内的10个品牌房企均的楼盘项目,给购房者带来了高品质的房源和极为给力的优惠幅度。

品质地产六月首秀走进渣打银行

就关心的项目,购房者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

延续了“红五月”的回暖势头,到场开发商、项目对六月楼市给予厚望。尤其今年,开发商受库存、资金等压力的影响会更加努力的推盘。为顺利推盘,房企也会推出各种促销优惠活动,这对购房者而言无疑是个出手的好机会。一方面库存量大,选择范围很大;另一方面,优惠措施多,购房者可选到性价比较高的房源。

活动现场火爆,吸引到众多购房者到场咨询。他们纷纷针对自己感兴趣的楼盘向项目工作人员咨询楼盘区位、交通、户型、价位等详细信息,现场工作人员认真介绍楼盘详情,并耐心为购房者解答各种相关问题。

品质地产六月首秀走进渣打银行

初步达成意向,购房者留下详细信息

采访中记者发现,网友对价格及位置比较关注,主要考虑小户型刚需楼盘,也有部分网友有的需求。

林女士在正源广场展台前驻足良久,她在接受房天下采访时表示此次购房意在,应对货币贬值,购房是明智选择。因而在购房选择上,她最看重的是所购房屋的空间。正源广场项目颇合她的心意,配套和交通都在不断完善,现在出手买房应该是个好时机。

从区域上看,海淀区、昌平区、大兴区楼盘仍是关注的焦点。

品质地产六月首秀走进渣打银行

就自己关心的项目,购房者在不断的询问

房天下“走进系列”活动,是房天下重要主题活动,旨在时间传达各种购房资讯,为广大购房者提供更多接触品质地产的机会。持续关注购房者,房天下“走进”系列活动将会继续进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