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问答 >买房>买房准备>购房知识> 问题详情

动迁房产纠纷

我是替一个亲戚发贴询问关于动迁纠纷事宜,具体情况如下: 姐姐家有一套住房,承租人是姐夫和一个30多岁的儿子,共住面积不足18平方米。 姐姐的弟弟和弟弟其16岁的儿子两人户口也在7,8年前迁入该住所。弟弟的妻子是外地人,无上海户口。现弟弟一家三口在外借房子度日并吃低保。 现在动迁了。但姐姐家拒绝给弟弟动迁款/动迁房,只想弟弟一... 展开
gooorvdru|2015-04-25 13:43 |来自北京市

其他答案

czcxn2006

1、按照问题陈述,你亲戚父子二人应符合同住人条件,应予以补偿安置,对安置利益享有分割的权利。可以诉讼要求分割。2、关于律师费问题,可根据具体情况协商确定,至于诉讼费要跟根据其欲争取的具体份额判定。如需帮助,可来电沟通。
2015-04-25 15:14
来自北京市

烟火海

可起诉对方要求依法分割拆迁补偿款。我所严格按照上海市物价局和司法局规定的律师收费标准执行,依据案件难易程序和标的大小来计算。若有委托意向,可电话或当面与我协商。
2015-04-25 15:23
来自北京市

aliaHax

律师费可以协商
2015-04-25 15:11
来自北京市

青青草尖

如何分割看具体拆迁安置方案。律师费用等协商确定。
2015-04-25 14:55
来自北京市

merry_leung

可以要求分割动迁款,诉讼费、律师费与你主张的动迁安置份额有关的。可来电
2015-04-25 14:52
来自北京市

liuyue0107

这个建议先调取了动迁协议再分析
2015-04-25 14:41
来自北京市

wyf062721

你好!建议来电咨询。
2015-04-25 14:30
来自北京市

wsxukuang

如不能协商,可以向法院起诉
2015-04-25 14:21
来自北京市

luozichuan2011

弟弟一家能不能得到安置,能得到多少,要看他们是否符合该房屋的共同居住人的资格,这个要看原房屋的来源,他们迁入户口的原因,有无实际居住等情况。或者看他们是否是拆迁协议中居住困难户保障对象。具体的费用请直接来电联系。
2015-04-25 14:10
来自北京市

zhuin56383899

可以考虑通过诉讼分割动迁利益。需要法律服务欢迎当面咨询。
2015-04-25 13:58
来自北京市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信息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