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迁房产纠纷
我是替一个亲戚发贴询问关于动迁纠纷事宜,具体情况如下: 姐姐家有一套住房,承租人是姐夫和一个30多岁的儿子,共住面积不足18平方米。 姐姐的弟弟和弟弟其16岁的儿子两人户口也在7,8年前迁入该住所。弟弟的妻子是外地人,无上海户口。现弟弟一家三口在外借房子度日并吃低保。 现在动迁了。但姐姐家拒绝给弟弟动迁款/动迁房,只想弟弟一... 展开
其他答案
1、按照问题陈述,你亲戚父子二人应符合同住人条件,应予以补偿安置,对安置利益享有分割的权利。可以诉讼要求分割。2、关于律师费问题,可根据具体情况协商确定,至于诉讼费要跟根据其欲争取的具体份额判定。如需帮助,可来电沟通。
2015-04-25 15:14
来自北京市
赞(0)点赞赞(0)举报
弟弟一家能不能得到安置,能得到多少,要看他们是否符合该房屋的共同居住人的资格,这个要看原房屋的来源,他们迁入户口的原因,有无实际居住等情况。或者看他们是否是拆迁协议中居住困难户保障对象。具体的费用请直接来电联系。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