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问题:征地款以户为单位发放给户主后,家庭内部如何分配?具体情况从法律上对征地款如何分配?
你好,咨询问题:征地款以户为单位发放给户主后,家庭内部如何分配?具体情况: 户主:贾某,户口本上母亲王某,妻子,李某,儿子,贾某,女儿,贾某某,其中,儿子,女儿没有土地分额已经外嫁的妹妹已从户口迁出,在1994年签订土地承包时,有其分额,婆家无分额,但目前有享受婆家的征地相关补偿和房屋安置请问,从法律上对征地款如何分配
其他答案
征地款是指政府为了征收土地而支付给被征地农民的一笔补偿款,其分配涉及家庭内部的权益关系。根据相关规定,征地款以户为单位发放给户主后,应当按照家庭成员实际权益进行合理分配。一般来说,如果土地是家庭共有的,征地款应当按照各家庭成员在土地使用、劳动、生活等方面的实际贡献和权益比例进行分配。如果土地是个人所有,征地款则归个人所有。在分配征地款时,应当充分尊重家庭成员的共识,避免出现家庭矛盾。土地征收是政府 展开
2025-02-10 05:08
来自北京市
赞(0)点赞赞(0)举报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