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共有产权房的问题
您好,请问共有产权房可以向普通商品房一样累积学分吗?比如过产权份额大于51%以上按照商品房积学分这样?还有另一个问题就是,本人和孩子都是深户但是妻子非深户这样的也不能申请共有产权房吗?
其他答案
看到过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回答类似的问题,给你参考:您好!一、有关共有产权住房申请学位积分问题,建议可向教育部门咨询。二、共有产权住房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均具有本市户籍。共同申请人为现役军人、港澳台居民或者就读全日制学校期间将户籍迁出本市的未满十八周岁的子女,不受户籍限制。
2024-09-06 14:42
来自北京市
赞(0)点赞赞(0)举报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