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德曼地暖究竟好不好?用过的朋友谁来告诉...
其他答案
威德曼地暖,德国进口,值得信赖!用过的朋友都说好,我们家十几年前就用威德曼了,质量确实不错,马上新房要装修了,打算继续用威德曼的。
2021-07-03 05:18
来自北京市
赞(0)点赞赞(0)举报
威德曼地暖地板辐射采暖中,热量的传播主要以辐射形式进行,热量散发均匀,且自下向上传递,房间下暖上凉,适合人体的生理特点,给人以自然的舒适感,地暖是目前公认的最舒适的家庭采暖方式。
威德曼地暖非常好,值得推荐。由于地面层及混凝土层热稳定性好,因此在间隙供热的条件下室内温度变化缓慢,感觉很自然。
威德曼地暖省心省事还省钱,非常不错哟!节省燃料,燃气比电的能效要高很多,地暖的热源设备是燃气壁挂炉,再加上良好的使用习惯,地暖使用费比较低。
威德曼地暖,用了10几年的老品牌了,采用低温热水地板采暖,塑料管埋入地面的混凝土内,如无人为破坏,使用寿命在50年以上,不腐蚀、不结垢,大大减少了暖气片跑、冒、滴、漏水和维修给住户带来的烦恼,可节约维修费用。完全值得拥有!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