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房屋马上要拆迁,说是要按照2007年的航拍图来算,图上那时宅基地上是空地怎么就成违建了?
本人房屋马上要拆迁,说是要按照2007年的航拍图来算,图上那时宅基地上是空地,但是本人有当地职能部门发的规划选址意见书(时间为2007年1月)和国有土地使用证书,没有房产证(当时是地方政府不给办理),楼房两层半,拆迁丈量面积共为376.42平方,现拆迁办说按照07年的航拍图上没有,按12年的航拍图上有,介于因为有规划证,所以... 展开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