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问答 >买房>买二手房>二手房买卖> 问题详情

我有二手房买卖,5年了,税费怎么交的啊

星龙网络|2012-03-07 09:53 |来自北京市

其他答案

张永5910

您好!普通住宅满五年,卖方只有一个中介费(个人所得税和营业税不用交)。非普通住宅满五,您交一个差额的营业税(卖出与买进的差价的5.65%),个人所得税一般可做到不用交。
2012-03-10 08:50
来自北京市

买买提明

非普通与普通税不一样。
2012-03-10 08:22
来自北京市

燕飞过

满5年不用营业税,要是唯一个税也没有,不唯一要交个税,还要看是不是普通住宅,交的税费都不一样
2012-03-09 21:47
来自北京市

江山好的很

那要看你的房子是普通住宅,还是非普通住宅。若是普通住宅:满五年了,没有营业税。若也是名下唯一,那没有个税。若不是唯一,还有1%的个税。若是非普通住宅:满五年了,要交差额的5.65%的营业税。若是名下唯一,没有个税。若不是唯一,要交2%的个税。还有就是1%的中介费。
2012-03-09 20:03
来自北京市

如同怀念

普通住宅满5年唯一不用缴税
2012-03-09 17:58
来自北京市

卡哇依~卡卡

要看你的房子是不是普通住宅,普通住宅是没有营业税的,
2012-03-09 17:18
来自北京市

binbinhou

满5年,普通住宅免营业税,非普通交5.65%的营业税.
2012-03-09 14:58
来自北京市

月亮乐园

满了5年没有营业税,唯一个人所得税也没有,不唯一1%个人所得税。
2012-03-09 13:35
来自北京市

蓝衣网

主要看是普通与非普通,税费不一样的
2012-03-09 11:22
来自北京市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信息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