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律师,我想和您咨询下关于婚前房产加名税的问题,自8月31号财政部等权威部门不是已发布婚姻续存期间免去加名税吗?我从8月31至今,也跑过一趟深圳房产登记中心和福田区地税局,被告知如果办理婚前房产婚后家明仍需要交纳百分之三的契税,但是我一直都关注网上和新闻媒体信息都已表明不能再收契税了,我也一直电话咨询地税局,但是工作人员回... 展开
您好律师,我想和您咨询下关于婚前房产加名税的问题,自8月31号财政部等权威部门不是已发布婚姻续存期间免去加名税吗?我从8月31至今,也跑过一趟深圳房产登记中心和福田区地税局,被告知如果办理婚前房产婚后家明仍需要交纳百分之三的契税,但是我一直都关注网上和新闻媒体信息都已表明不能再收契税了,我也一直电话咨询地税局,但是工作人员回馈我信息说还没有收到上级通知说减掉契税,我问她们何时可以办理婚前房产婚后加名的业务,她们说现在办理就要交契税百分之三,至于何时不用交契税还没有收到上级文件。这些模棱两可的回答我一直打深圳市税局也联系不上,只能求助律师您能否帮帮我!我也去报了第一现场等但是暂时还没有回音,希望您可以帮帮我解答!非常感谢和期待您的回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