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问答 >买房>买房准备>购房知识> 问题详情

无产权的房屋居住了20年,要拆迁了,怎么办?这个房子是公家的,但是公家现在也拿不出证明是公家的

无产权的房屋居住了20年,要拆迁了,怎么办?这个房子是公家的,但是公家现在也拿不出证明是公家的。
ask6709197319|2018-10-11 14:41 |来自北京市

其他答案

ask661521759

公房拆迁与谁签订补偿协议,补偿款的分配也应当基于这个原则来进行。一般有三种操作方式。第一种是保持现状,即房屋还是归国家或单位所有,但是承租人的使用权也予以认可,这个时候,拆迁方一般是与房屋所有权人、承租人签订三方协议,拆迁方既要对房屋所有权人进行补偿,也要对承租人进行补偿或安置。第二种是房屋的所有权人与拆迁方签订拆迁补偿安置协议,补偿款归房屋所有权人,然后,所有权人再对房屋的承租人予以安置。第三种 展开
2018-10-11 15:20
来自北京市

ask1630997936

你好,遇政府拆迁,有产权证和无产权证的房屋均应获得及时合理足额补偿。针对公房拆迁,要参照当地省级政府制定的拆迁安置政策,权利受侵害,可通过法律手段解决。
2018-10-11 15:05
来自北京市

ask3128058051

根据法律的规定,长期用于生产经营和生活的房屋,不管是否有登记证书,都要给予合理的补偿,有疑惑时来电话咨询,
2018-10-11 14:53
来自北京市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信息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