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土生土长的本地人,2011年结婚,户口没迁出与父母同户口本。在2013年全村土地、房屋都征收有什么好的建议?
我是一个土生土长的本地人,2011年结婚,户口没迁出与父母同户口本。在2013年全村土地、房屋都征收,征得265平方房屋,一间120平方,一间80平方,一间60平方,到安置房分配下来,父母却没给分割出本人部分的房屋给我,而且全部写到我弟的名下。现在的我流浪街头无家可归。请问黄律师我怎么办,有什么好的建议
其他答案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