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房屋质量问题楼上面漏水到我房子里面的原因,现在物业公司把我起诉到法院了,现在这个官司怎么打?(来自乌鲁木齐住宅小区小区)
你好律师请问一下,我自己买的住宅小区房子,因房屋质量问题楼上面漏水到我房子里面的原因,我几年没有交物业费了,现在物业公司把我起诉到法院了,现在这个官司怎么打?现在该怎么办?电话,15220000559
其他答案
你好,具体要看你们双方所签的协议合同内容再做定论,需要对各项问题进行妥善解决才可以处理。具体需要了解案件详细情况才可能给你专业的意见,如需要法律帮助,可以直接致电咨询(如遇本人繁忙可请稍后再拨)或者最好携带相关资料来律所与我当面约谈。
2018-07-27 09:57
来自北京市
赞(0)点赞赞(0)举报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