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对方的宅基地是并排,现在我房子盖起来了,对我的房子构成了很大的安全隐患,请问我该怎么维权?
你好,事情是这样的。我跟对方的宅基地是并排,现在我这边建起房了,当时下地基时候他家里人都再场,参照四周的民房把地方分平等了。对方12.93米,我方12.92米,现在我房子盖起来了,他又说我占到他地方了,现在在他那一侧紧挨着我的地基挖了两米深的大沟,对我的房子构成了很大的安全隐患,随时会塌陷。请问我该怎么维权?
其他答案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