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问答 >买房>买房准备>购房知识> 问题详情

我跟对方的宅基地是并排,现在我房子盖起来了,对我的房子构成了很大的安全隐患,请问我该怎么维权?

你好,事情是这样的。我跟对方的宅基地是并排,现在我这边建起房了,当时下地基时候他家里人都再场,参照四周的民房把地方分平等了。对方12.93米,我方12.92米,现在我房子盖起来了,他又说我占到他地方了,现在在他那一侧紧挨着我的地基挖了两米深的大沟,对我的房子构成了很大的安全隐患,随时会塌陷。请问我该怎么维权?
ask5915854530|2018-06-19 15:25 |来自北京市

其他答案

ask6621735901

依法向人民法院起诉要求对方承担侵权责任。
2018-06-19 15:59
来自北京市

ask4863560850

可向本地主建部门举报其挖沟行为。也可向法院起诉,排除妨害。
2018-06-19 15:47
来自北京市

ask1290626305

你好,可以起诉要求对方恢复原状
2018-06-19 15:44
来自北京市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信息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