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问答 >买房>交易过户>签约认购> 问题详情

买房是哪一层的性价比是最合适的?

独出|2008-03-18 18:22

其他答案

晶晶的大脚怪

根据个人的情况吧。
2012-11-29 19:11
来自北京市

幻之遐想

其实我觉得6-8楼都不错。。因为价钱差不了多少~~而且数字也吉利些~~
2008-03-20 19:11
来自北京市

壮士抽刀

4层以下,停电时不会停水(享受市政管网的自来水),停电梯时爬楼也不太费劲儿。
2008-03-20 23:02
来自北京市

新城lee

更具实际情况吧。。要是板楼有老人的话当然一二层是首选
2008-03-20 20:15
来自北京市

淘气小强

要看你买的楼房的层高了。
2008-03-20 15:04
来自北京市

lixinbj

你自己喜欢哪哪就好
2008-03-20 08:53
来自北京市

忆想浅淡

其实要看自己喜欢,个人兴趣爱好和身体特点,如果你喜欢登高远眺,高点合心意。如果你想爬楼梯但又不想太高,那低点也可以。事情无绝对。
2008-03-19 15:38
来自北京市

nmtree

小高层的话,我个人认为五层、六层的性价比最好. 6层!再往上价格就拉开了。 多层的话,勉强说的话我认为是3楼。价格不高,也不是太底层。
2008-03-19 09:15
来自北京市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信息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