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问答 >买房>买房准备>趋势走向> 问题详情

昆山二手房交易,法律咨询

我在昆山看了一套房子,中介让我签看房协议书,说是回公司好交代,我就签了,,后来我一朋友也做中介了,不巧带我看的是同一套房子,他这边中介费要比之前的便宜,而且房价也有商量的余地,我呢觉得和这房子有缘就跟朋友签了合同了......没多久,前一个中介找我,说我违约了,要我付他们一个点的中介费~~~现在问题是,那个业主没有到第一个中... 展开
dongsu4|2016-05-06 15:43 |来自北京市

其他答案

我爱狗2010

其体得看看房协议书的内容了,因为你也的确签了字的。可以付人家点辛苦费,毕竟人家带你辛辛苦苦看你看房了。
2016-05-06 16:13
来自北京市

zhicheng1

这种问题也不怎么好说,你们协商一下比较好
2016-05-06 16:05
来自北京市

飞流光

您好!中介带您看过这套房子是事实,而且您也刚好就买了这套房子这种情况没有绝对的违约或不违约,建议您协商处理
2016-05-06 16:01
来自北京市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信息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